2009-01-20 00:22: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走不出回憶...就讓它成為記憶...


這幾天看了一些文章...
看了幾本小說...
聽了很多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也聽了很多人迫不及待的分享...
感情電影就這樣一樣一幕幕映入眼中...
每一段都令我刻骨銘心...
感同身受...
有些故事讓我知道...
原來偶像劇也是從現實生活中取材...
看似不可能發生的...
卻給他夢幻的展開...
當然...
讓人難以忘懷...
有些樸實...
平凡...
但...
兩顆心...
貼在一塊...
彷彿...
這兩人就這麼註定...
只是...
每天總有愛情開始...
也一定會有愛情結束...
被告知的一方...
只能默默的承受...
另一方看不到的悲痛...
用充滿淚水的眼睛...
在回憶裡...
模糊的尋找曾經讓他飛翔的翅膀...
而我冰封的心情...
在別人回憶裡陪伴尋找的過程中...
猶如冰凍湖水被暖風吹拂...
一絲絲的裂痕...
滿滿爬上...
然後...
崩解的冰塊...
重擊我額頭...
痛到我大夢初醒...
幹...
對ㄟ...
安慰別人...
幫人家想辦法...
就是要讓淚人...
噴出快樂的鼻涕...
ㄜ...
有點噁...
換個說法...
就是要讓他破涕為笑...
一個又一個哭喪著臉來...
安慰一個又一個...
送走一個又一個笑臉中充滿希望...
可是...
啊...
我勒...
我呢...
我...
自...
己...
呢...
...
還困在回憶裡啊...
還找不到回憶的出口ㄚ...
還...
沒想到辦法離開回憶ㄚ...
最近看起來沒事...
是因為急凍回憶的時候...
衝忙當中...
忘了將真實的感受帶出來...
就這樣一起冰凍在裡面...
現在我才知道...
走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走不出來...
走...
不...
出...
來...
那就...
耍賴...
不走了...
回憶...
是過去式...
記憶...
是現在式...
如果我把"回"改成"記"...
走不走出來...
就不重要了吧...
也就沒必要走出來了吧...
也就可以一直留下來吧...
也就可以盡情耍賴吧...
也就可以沉醉在這裡吧...
也就可以讓這記憶繼續吧...
也就可以擁抱...
這...
讓我無法忘懷的...
記憶...

所以...
故事...
又要繼續下去...
結局...
還沒來臨...
我...
還在...

沒有很會...
沒有都知道...
沒有為什麼...
在你面前就是很屌...
Always The Best...
And Getting Better...

說真的...
我也不想懂妳...
不想瞭解妳...
這樣...
就失去樂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