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2:37:02夜嬣╭☆

§〝倒數計時〞§



剩不到一天的時間

就要畢業了

說真搭

還真有點不捨



畢業後

吃不到學校二樓餐館的雞絲麵

也吃不到便宜的便當


更看不到可愛的土地公


也看不到悠閒的校狗 "來福"了><


有好多好多的不一樣

真搭好不想離開


清楚知道


畢業將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應該要開心去面對


可是


我還是做不到



我想我星期三應該會哭很慘吧~


不只是我


相信大家都會哭


因為真搭好不捨


我愛淑雲老師 


更愛孟婷這位好朋友


好愛好愛尼棉


多希望畢業後


妳棉都還會記得我


不要忘記我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