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1:16:42夜嬣╭☆

§〝珍重再見〞§










六月十一日

是我在樹林畫下句點的日子

兩件事情 都在今天發生

一大早 我就到樹林了

因為 房子終於要交屋了


在樹林的房子也跟我一樣畢業了

正式 不屬於我們家的


跟著父母一起到仲介那邊 辦手續


等手續辦好了


看時間還很早


跟父母一起吃午餐



吃完 在樹林的大菜市場晃了一下


然後 我慢慢的走去學校



今天 的天氣出奇的熱= =


非常熱 熱到一個不像話

我的制服 溼了又乾  乾了又溼


還沒參加畢業典禮


整個身體就黏TT ˋˊ" 非常討厭



到了休息教室


我果然還是早到了


在裡面 跟同學 玩了一下牌



然後。。。



準備進場了



日校是商科優先


我們班第三個進場



早進場有點壞處= ="


就是曬太陽的時間 比別人還要久


光是進個場 就好久 真不喜歡這樣ˊˋ"


然後


介紹畢業班導師


我們班開始在尋找 淑雲老師的身影


等畢業班導師上台


發現


每一個女老師都讓每一個學生的眼睛為之一亮耶 哈=ˇ=


跟平常落差有點大@@


各各都精心打扮過 都好漂亮 耀眼~


最耀眼的還是我最愛的叔雲老師囉>_<


再來的過程 簡直是枯燥乏味= ="


唱國歌 來賓致詞 頒獎。。。。。。



太陽真的很大 在場的每一個人


都巴不得 這些程序 快點結束XD



學校請了兩位歌手


來學校獻唱


楊培安跟小小瑜



教官一直以為 會暴動= ="


結果 出乎意外的冷場XD



只有少數比較熱情



其餘搭人都靜靜坐在椅子上=ˇ=


天氣那麼熱


我連動的力氣都沒有 更何況是尖叫= ="


所以 冷場到底~




最後的壓軸


唱畢業歌



我唱第一首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時候


就開始飆淚了= ="


唱到第二首 眼淚更氾濫。。。


當淑雲老師 走過來


班上每個人幾乎都哭了


而我 也是哭的很慘ˊˋ"



淑雲老師也是哭成淚人兒>_< 看了好心疼好不捨


在眼淚中 我們終究要離別



跟朋友互相擁抱 道再見



我們將要各奔前程


珍重再見  商三仁的同學們 我們一定會過搭更好滴 我相信~


我也告訴自己


離開樹林 只是短暫


將會有一天 我會再回來 


在另一個環境 我也要過搭更好


六月十一日


我畢業了 


從學校畢業


也從樹林畢業



所有的點點滴滴


我會牢記在腦海裡


當我孤單 我會想起來的



恭喜我 終於 畢業辣~






           









     End~*


高中三年 最知心的朋友 孟婷^^




感謝番茄提供相機~
照片摘自蕃茄無名相簿 謝謝囉~!



阿姨 2008-06-14 18:03:09

恭喜妳畢業ㄌ.要加油.邁向妳另外一個階段.以後是小姐.不再是女生ㄌ.
婷 有一點要記得妳覺不會孤單妳有朋友.有同學.至少也還有我.

版主回應
恩 謝謝你 阿姨
我太感動了>_<" (淚)
我知道我不會孤單搭 因為我有你還有很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我才不會孤單呢 呵^^
2008-06-17 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