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2:19:13夜嬣╭☆

§〝不屑紀念〞§

記得


在還沒拿到畢業紀念冊之前


我還在捨不得


離開這個班級


在拿到畢業紀念冊後


我徹底的灰心


當我翻到我們班的那頁


細看每張生活照



每一張



我都不曾出現



看了整個心都涼了



我不是沒有拍照


而是排版的人



根本沒有放進去


我很想問


我到底是不是這個班的一份子


還是



從頭到尾都把我當成幽靈人口看待



試問



我買這本紀念冊



有何意義



沒有任何紀念價值



我很想拿去扔掉



拿回家給我父母看


連他們看了都很生氣


我很想問


討厭一個人有必要討厭到這種程度嗎


我在班上也沒做出



什麼討人厭的事情



只是比較低調 安靜 不愛出風頭


這樣而已



就可以把我當空氣嗎



你們自己排版的 就可以把你們的照片放那麼多



說難聽一點



你們是自私吧


我知道


我現在說這些 也沒屁用


我的人頭也不會出現在生活照裡面



我要說的是



將心比心


我相信



將來你們不會在遇到



第二個可以容忍你們的陳婉婷


對這個班


我真的很寒心



我不屑紀念任何高中的回憶



回憶



只是增加我的痛心




一切



就結束在那六月十一日吧





阿姨 2008-06-14 17:47:40

不要這樣想以後在外工作.會碰到更多類似這樣情形俗話說做事容易做人難.不要想太多嗎
過幾天妳就會懷念學校生活點點滴滴.
婷 心情要開心ㄡ.

版主回應
呵 恩 我會想開一點搭^^ 2008-06-17 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