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2:28:57夜嬣╭☆

§〝剩下的幾天〞§



統測結束


等待著我們的是畢業


我們即將各奔前程



雖然


在這個班



我的存在


像空氣一樣



似有若無







我還是會不捨




我想著



剛入高一時的模樣



至今



高三要畢業了




我歷經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



有快樂



有傷心



有寂寞


有厭惡



還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即將畢業



距離短短的幾天裡



心中有好多的不捨




在統測未結束前



心理很希望快點畢業



統測結束後



卻希望畢業能夠緩慢一些



這種矛盾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我知道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再怎麼不捨



終究也是會離別


很高興



能夠認識你們大家



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是最珍貴的回憶



我會好好記著的













上一篇:§〝送舊〞§

下一篇:§〝不屑紀念〞§

阿姨 2008-06-14 17:50:53

相片好模糊ㄜ.不過我有找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