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44:58〝布布☆

喜欢沒有理由*4

第四章【說你爱我】

《原來,伱的爱,比我的爱,深很多 很多 很多.....》

星期六,終於到來了,不是我期待,是藍疾风很期待壓!!
我趕緊準備好出门.
[哥~~我出门囉!!]嗯!嗯!.....他沒有在聽....
我放大声音:[哥~~~哥~~~我~要~出~门~了~~]
這次他終於有回應了:[喔!!]什麼東東壓!!我叫的那麼的累,伱就給我回[喔!!]一声,哇靠!!(被帶壞了!!)伱去死算了!!(本人是壞小孩,被帶壞滴~~)算了!!我要出门了,再.見.永.遠.不.見.(迷:這是不可能的事)(為啥?)(迷:伱不用回家捏!!)(好咩!!好咩!!我说暫時不見不就得了,而且他又沒聽到!!)(迷:....無言)

(出门到了xx公園)
因為我们家,和他家,只隔了个xx公園,所以.....我們約在xx公園.
之後他來了.....
藍疾风愣愣的說:[ㄜ.....夏依琳.....伱穿裙子.....]
[怎麼?不好看吗?]
[不!!很好看.....只是.....沒看过.....]
[呵!呵!....好啦!!不然下次出來,我也穿裙子唄!!]
[嗯!!我们走八!!]

(电影院)
我说:[看鬼片咩!!]
藍疾风說:[好啊!!我也很久沒看了.]
[看~~鬼肢解]
[那十八禁啦~~]
[人家想看嘛!!]
[好啦!!以後唄!!現在先看替屍鬼八!!]
[介紹:【替屍鬼】描寫一幅百年前的畫像,有位冤魂的靈魂被封印在裡面,此後,她一心一意要找到替身,來幫她進行恐怖復仇......看到她的人一定會死, 我們被她的詛咒邀請,沉睡百年的她復活了,看到肖像畫者必死無疑,呼喚死亡的肖像畫,不要企圖了解她的祕密,誘惑的肖像畫,你,無法解脫....]我看著介紹唸著.
[聽起來還好,好像不恐怖捏!!]
[嗯!!不過有地方,還是會嚇到八!!]
[走八!!進去咩~~]

(看完电影 回xx公園)
我们找秋千坐了下來,我说:[果然只有一點嚇到咩~~]
藍疾风說:[嗯!]心想:(伱喔~~什麼都不怕!!我可是有那麼〝一点奌〞,就要被嚇死了也!!)(死要面子!!)(迷:男生嘛~~)(说的好啊!!)(风:你啥時和迷站在一起了?)(只要我喜欢,有什麼不可以.)(迷:.....〔跑掉了〕){风:有总不要跑啊!!}(你很吵也!!)(呿!!這次先饒伱一命,下次讓我看到,我要打扁你!!)(ㄞ~~男生都死要面子啊!!).....(在講下去....沒完沒了!!)
[但,如果在現實,一定比較可怕八!!]
[你会怕喔!!]
[有一奌八!!我也不知道捏!!]
[哪有人不知道自己的感覺的?]
[有啊!!就我咩~~]
[是喔!!最好啦!!]
[你很怕捏!!]
[有吗?還好八!!]
[是喔!!不知道哪个人,剛剛一直拉我手吼~~]
[伱....我只是怕伱害怕壓!!]
[是喔!!哼~~這次就先饒你一命!!我要回家了,掰~~]
当我站起來時,藍疾风說:[等一下!!]
我做回去:[還有什麼事吗?]
[也許有點突然,但.....我喜欢伱.]
[ㄜ.....伱是说真的吗?]
[嗯!!真的!!我很認真!!]
[我....]
[不知道八!!一个禮拜,可以八!!]
[嗯!!]我一个人無言滴回家中.

(回家後)
[疑~~老哥!!伱喝酒捏!!]
[是依琳啊!!伱穿裙子!!很可愛壓!!呵!!呵!!伱知道吗?我啊!!很喜欢伱壓!!]
[伱是我老哥,当然喜欢我啊!!你在廢話喔!!]
[不是啦!!是愛情的喜欢喔!!]
[蛤!?伱说什麼啊!!]
[我说!!是愛情的喜欢!!]
[哈!哈!....你不要開玩笑啦!!]
老哥突然生氣說:[我不是在開玩笑!!]
[夏伊齊!!伱在淦麻啊!!]突然齊黑夜衝進家裡.
[齊黑夜?我老哥到底是怎樣啊?]
[發酒瘋八!!]
老哥说:[我才沒喝醉咧!!]
齊黑夜說:[喝那麼多?神經喔!!]桌子放了十幾瓶的〝台灣啤酒〞(未成年物喝酒喔!!)
我和齊黑夜合力的把我老哥搬回他房間.....今天齊黑夜要照顧老哥

(我回房間)
一下子就無力的躺上了.....
[我喜欢伱 我喜欢伱 我喜欢伱 我喜欢伱 我喜欢伱......]
不知道為什麼,老哥和风說的話,突然在腦還浮現.....
风说的是真的.....那.....老哥呢?.....夜说他在發酒疯.....可是.....他好像.....很認真捏.....
吼~~伱们在想什麼?我都不董啦~~(頓時好想罵髒話淦!!淦!!淦!!)(被感染了~~)(迷:我不想被感染,那我先走了!!)(你敢?〔瞪!!〕)(迷:ㄜ.....不敢)(乖~~呵!呵!呵!....還是乖乖聽我的話就好!!)
老哥~~风~~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啦~~啊~~啊~~啊~~啊~~啊~~(神經病發作!!)(迷:女主角真的好像白痴捏~~)(安怎?不行捏?〔瞪!!〕)(迷:發生什麼事了?什麼事都沒發生,今天天气很好.)(這招对真正作者的乾哥哥有用,對伱~沒用啦~~來人啊!!抬去實驗室!!)(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葵:是!)(旁:一群人就把迷殺死了~~).......(迷2:.....〔無言中〕)


【廢話區】
接下來的故事.....大概會有天加搞笑情節.....and禁果之戀
×﹍Water Blue﹍× 2008-08-29 19:50:22

真正作文中~

這種括號要小心不能用喔~

可以把他分出來~

用全形標點符號是非常基本的一個

不然看起來會很累=口=

加入謎這樣試非常的大錯誤喔~

才這樣想要出書還早唷XD~

多看些網路小說唄(有出書者佳)

附帶一提

寫玩可以投到春天那種出版社唷~

有很多都是在那

雖然說你這樣有點差

話說我打好長~

而且好欠打XD

版主回應
知道啦!!全符號你說過好多次喔!!(不過還是懶的去打!!)
加入謎這個嘛...其實純粹打好玩的!!不然看起來,其實蠻無聊的!!(打在部落格的就不會了!!)而且打在這的文章,我並不打算出書,目前是讓大家當樂趣...因為有好多問題嘎!!唉~~想出書,我的確還早呢!!
話說你打好長(真的是超長的!!)而且欠打(的確蠻欠打的!!不過有一些還是說的很對!!)
2008-08-29 22:07:11
*/black-sky/* 2008-08-28 11:28:09

我有看阿
恐怖ㄉ 愛情的 推理的
什ㄇ小說都看過哩

靈感阿
快回來工作吧

版主回應
他在不回來...

就用榜的八!!
2008-08-28 13:26:16
*/black-sky/* 2008-08-24 16:12:37


我的靈感去度假ㄌ
不知道要啥時才回來
XDDD

版主回應
希望他們快回來,不然別想寫東西了!!(在這段期間...先去看小說好了!!) 2008-08-24 18: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