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36:10〝布布☆

喜欢沒有理由*3

第三章【也許我爱伱】

《謝謝伱,每天的保護,讓我每天都很安全,所以我知道,你很愛我....》

第二天一到學校,學務處就在廣播:[二年五班,夏依琳 夏伊齊 藍疾风 齊黑夜,請到學務處來.]
[哈!哈!.....誰叫你们欺負我!!]江琪梦討厭的笑說.
[死女人!!〝淦!!〞]藍疾风不爽的罵說.(壞小孩!!乖小孩不要學喔!!)
[好了啦!!不要和她吵了啦!!]我急著說,怕他们等一下吵的太大,我可拉不住壓!
我拉著藍疾风和老哥 齊黑夜,一起到學務處.

(學務處裡)
王幽冥老師so:[伱们是不是做了同樣的事?]
王幽冥老師─最〝罩〞我们的老師,也是最年輕的老師.
藍疾风急说:[夏依琳沒有參與壓!!]
王幽冥老師so:[可是江琪梦说有,我不能〝罩〞伱们,伱们是知道的,我大不了只讓伱们處罰不記过,但,在有下次,我就記过了,董?]
我们一起说:[喔!!]
王幽冥老師so:[快去少八!!一樣那裡.]那裡─花園....掃完都六節課过去了!花園超大的啦!!吼~~死江琪梦,下次我就真的親自出動!!

(花園中)
我们四个人分兩邊掃,老哥和齊黑夜掃右邊,我和藍疾风掃左邊.
藍疾风一邊掃一邊气著说:[呿!!無賴依琳,死女人!!〝淦!!〞下次我就把伱打到说不出話來!!](大哥哥亂说的,請勿模仿!!)
我说:[好了啦!!不要罵了啦!!多罵也沒用壓!!]
[呿!!她無賴伱,伱不气吗?]
[我当然也会气壓!!可是,就算我气也沒用壓!!老師都说要懲罰了!!]
[我幫伱掃八!!]
[不用了啦!!我掃就好了啦!!而且,我也想幫伱壓!!平常,你都幫我那麼多,我也該幫幫你八!!]
[笨蛋!]這是他最常罵我的一句話,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他罵我笨蛋,当他罵我笨蛋時,心中就有莫名的心暖,也許,是幸福八!!一总,莫名的幸福感.....

(另一邊)
齊黑夜说:[欸~他们再那打情罵俏了八!!]
夏伊齊说:[我也沒辦法壓!!]
[呵!呵!.....吃醋吼!!]
[呿!!伱不要在我妹面前亂说喔!!]
[反正她又不懂!!]
[就是不懂才叫伱不要说啊!!]
[吼!!又沒差!!她那麼笨,不會董啦!!]
[我不想和伱说了,被他们聽到我就慘了.]之後他们不在有对話.....

(掃完地後)
王幽冥老師拿著飲料出現:[辛苦啦!!來,喝點飲料八!!]
我们收了下來,不客氣的喝了起來.
第一个先抱怨的,不用想,就是藍疾风:[什麼嘛!!先罰我们掃地,在請我们喝飲料,呿!!夠賤的!!]
我假裝生氣说:[伱怎麼可以罵老師!!欠扁也伱!!]然後推了他的頭一下.
王幽冥老師so:[不然伱可以不要喝壓!!]
藍疾风说:[呿!!都欺負我!!]
齊黑夜说:[谁叫你喜欢的人是夏依琳呢!!]
呿!!我在笨也聽的出來他是在吐我嘲!![喂!!齊黑夜,不要太故意喔!!]
齊黑夜裝傻说:[故意什麼?聽不懂啦!!]
[哥!!]
我哥说:[好啦!!不要吵了啦!!]還是我哥对我最好啦!!
王幽冥老師so:[趕快去吃午餐八!!]老師说完就走了.

(頂樓)
我们四个人,拿著我们滴午餐,在頂樓吃了起來.
[還是頂樓好啦!!]
[笨蛋!!]藍疾风又在罵我了!!
[呿!!罵我好玩吗?]
[非常滴好玩!!]藍疾风俏皮的说.
[呿!!我才懶的理伱咧!!]我轉过身,看著風景.
[風景有那麼好看吗?]齊黑夜問.
[当然壓!!伱看那裡和那裡,都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很棒八!!]
[嗯!!是不錯!!偶爾靜下心來,看看外面的世界,也不錯呢!!]齊黑夜说.
[就是啊!!一般人,总是忙著工作 上課,总是忘記要靜下心來,看看這世界的美好,一生只有一次,錯过了,可是回不來的,所以我想要好好把握啊!!]
[呵!呵!.....〝小妹妹〞長大囉!!]藍疾风说.
[哼!!伱少囉唆唷!!]
[好!好!好!我不说了!我不说了!我也不想和伱吵壓!!]藍疾风说.
我们就這樣靜靜的看著風景.....一直到放學.....(!?)想也知道不可能!!就到我们吃完午餐而已.(不过真的可以看風景,看到放學也不錯也!!)(壞小孩!!乖小孩不要學喔!!)

(家中)
老哥说:[呵!呵!.....星期六,好好的去玩八!!]
[喔!!那伱星期六有要去玩吗?]我老哥又不知哪根精不对了!!又再發疯哩!!
[我要和齊黑夜出去壓!!有事吗?]
[喔!!沒事啦!!問問而已!問問而已!我怕伱一个人在家無聊!!那我回房了!!]我老哥又突然恢復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老哥一回家,就是星期六好好玩,然後说別的事,又回到原來的樣子了,他真的怪怪的也!!是〝卡到隂〞囉!!(迷:有人這樣说自己的哥哥的喔!)(有啊!!就是我壓!!安怎?而且壓!!我说的,事實話!!)(迷:可憐的哥哥,我们真心的為他祈禱.....)

(回房間)
我打開床邊的窗戶,好讓微風吹進來,微風輕輕吹向我的臉龐,頭髮順著微風,輕輕吹起,那总感觉,很舒服壓!!
我躺到床上,這幾天的事,慢慢的從腦海中閃过,江琪梦被我们欺負的事 藍疾风約我出去的事 老哥怪怪的事,不知為何又一一閃过,這些....有關聯吗?(我在笨,也有一點自觉的!!)
江琪梦有那麼討厭我吗?為什麼討厭我?我有做什麼讓他討厭的事吗?沒有八!!那他又為何討厭我?.....(想不通中!!)
藍疾风是喜欢我吗?為什麼喜歡我?我有什麼讓他喜欢的地方吗?沒有八!!那他又為何喜欢我?.....(想不通中!!)
老哥是遇到什麼怪事吗?為什麼怪怪的?他有遇怪事吗?沒有八!!那他又為何怪怪的?.....(想不通中!!)




【廢話區】
廢話!廢話!廢話!廢話!廢話!廢話!廢話!廢話!廢話!廢話!.....無言中.....
企鵝 2008-08-19 13:42:43

這篇真的滿無言的捏!!

版主回應
嘿咩!!嘿咩!!無言篇嘎!! 2008-08-19 17:24:36
帶著枷鎖的女孩.... 2008-06-02 10:45:12

咯咯咯 無言

版主回應
本女主角......是笨蛋壓~~......我打的.....也很無言哩!!(看廢話區就知道了!!) 2008-06-02 10: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