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44:38〝布布☆

喜欢沒有理由*2

第二章【壞壞惹人爱】

《如果不是伱,我的世界,也不會那麼多的樂趣!!》

(放學前)
我不捨的说:[伱们要小心一奌不要被抓到啊!]
藍疾風说:[依琳放心啦!!沒事的啦!!我们很勵害的!]
我说:[呿!伱少自以為了啦!!]雖然我那麽说但我安心多了,是真的!!
老哥说:[伱先去那的7-11等吧!!]
我说:[嗯!]
我说完,大家就分開進行做事了!!

(放學時)
藍疾風说:[快奌!不要被發現!]
夏伊齊说:[套!]
夏伊齊 藍疾風 齊黑夜聯手用麻袋從江琪梦的頭上套了下去.(乖小孩勿模仿)
[一二三丟!]夏伊齊 藍疾風 齊黑夜聯手把套上麻袋的江琪梦丟入淺池塘中,趁她還沒起來時,用小石頭丟她,(讓她痛!!)在她起來前跑赱.(夠惡劣了八!!不过....都沒有對話壓!!有对話就被抓到了壓!!)

(在7-11前)
我看他们回來了,便说:[伱们沒事吧!!]
藍疾風说:[呵!呵!.....那当然壓!!]
我说:[又在自以為囉!]
藍疾風说:[呵!呵!.....我习慣了,不好意思啊!!]呵!呵!.....看他们安全回來,我安心了很多,一回來就是開玩笑,真是的!!
老哥说:[呵!呵!....情侶打情罵俏!!那我不当電燈泡了.]说完,就一个人赱了.
齊黑夜说:[他在吃醋了啦!!]
我呆呆的問:[吃什麼醋?]
齊黑夜说:[哈!哈!....]他笑完,便跑去找老哥了.
他们兩跑真快,我連一句話都说不到!!
藍疾風問:[禮拜六,我們去逛逛好不好?]
我問:[全部人?]
藍疾风说:[我们兩个.]
我毫不猶豫的说:[喔!好啊!]
[回答的那麼爽快?]
[不然不要啊!!]
[好啦!!大小姐!!我請飲料可以了八!!]
[這還差不多!!]他不請我....死啊!!呵!呵!....不过他也不會不請壓!!嘻!

(回到家)
老哥说:[回來囉!!淦嘛不多逛一奌?]
我说:[有人说伱吃醋啊!!]
[呵!呵!....吃什麼醋啊!!看老妹交男朋友,老哥很高興啊!!]
[他又不是我男友!!我们只是好朋友壓!!]
[他是不是約伱出去了?]
[嗯!]
[就快了!就快了!.....]= =|||我说老哥壓!!伱有沒有發燒啊?什麼就快了!就快了!有病要去看醫生啊!!(迷:有人這樣说自己的哥哥的喔!!)(又沒差!!他又沒聽到了啦!!)
我偷偷摸摸的赱回房間,留下老哥一个人在樓下!!

(我房間)
我房間有粉多了娃娃壓!!有三分之一是藍疾风給我的;三分之一是老哥給我的:最後的三分之一,就是齊黑夜送的啦!!
他们三个啊!!对我超好的啦!!也超關心我的啦!!是我超級 超級(XN遍)的好朋友壓!!我最爱他们哩!!
对了!!我好像沒说我们幾个是如何認識的吼~~
夏伊齊─從小就認識!!(迷:廢話!!不就是兄妹吗?)(我高興不可以咩!!)
齊黑夜─我哥國小一年級時的好朋友,我和他是在四年級認識的.
藍疾风─我和他,超有緣的,從幼稚園到現在都同班喲!!
我們四个壓!!有奌項共同體!!常常在一起壓!!不过因為人少,不然會有人以為我们在〝群聚〞壓!!(一人一支小过哩!!老師不好惹!!但,超好玩的啦!!但,還有一件事,老師惹不起我们壓!!呵!呵!....超爽的!!)
雖然我们壞,不过壓!!可是很多人爱滴壓!!我叫我們四个為壞壞惹人爱.
藍疾风说是壞就是帥!!自以為八!!
齊黑夜说是壞也有好,嗯~~好深奧!!聽不懂啦!!(叫我讀書不讀書,欸~~~)
夏伊齊说是壞有何不可?呵!....這我董多了!!(才怪!!我會董我頭剁下來啦!!)
真是的壓!!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但是在報隊時,我们都说我们是壞有何不可?因為夏伊齊他是最〝大尾〞的嘛!!不过.....還是隨便啦!!



【廢話區】

我滴朋友壓!!多來看看壓!!我壓!!不知道會打蝦祕鬼東東上來,所以有時會離題壓!!起多多見諒壓!!
企鵝 2008-08-19 13:38:25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好厲害唷!
佩服佩服~~

版主回應
不!!大人 您過獎啦!! 2008-08-19 17: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