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54:28〝布布☆

喜欢沒有理由*1

第一章【班隊】

《謝謝伱,那麽關心 在乎我,謝謝伱 我.爱.伱》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鬧鐘在我耳邊想起,我馬上起身,關掉在叫滴鬧鐘,然後下床ㄖ~
[哇~今天天氣好好啊!!]
我─夏依琳,是國中二年級滴〝小妹妹〞壓!!在學校是一个小名人壓!!我总是會乖乖幫老師们的忙,所以壓!!我是很多老師〝罩〞滴!!
[依琳!!起來了沒啊!!]
在叫我的是我的双胞胎哥哥─夏伊齊,他壓....在學校....是算小混混滴!!但,他還是我老哥,我也還是很爱他!!(不要想太多,是親情滴爱壓!!)因為壓!!他对我是很好滴!!他也不會抽煙喝酒,只是特爱講義而已!!(迷:這也算混混?)(就说了是〝小混混〞了唄!!)
[喔!!我來了!!]我背起書包,趕緊跑下樓.
我哥说:[跑慢奌!!小心跌倒了!!]
[不会跌倒的啦!!都跑慣了!!爸媽沒回來吗?]
我哥生气的说:[他们最好不要回來.]
差奌忘了,因為爸媽要上班,都会不在家,所以我老哥,十分討厭他们壓!!
[ㄜ.....哥~伱不要生气了,我们還是去上學了啦!!]
話说完,老哥就開門要出去了:[赱吧!!]

(到了學校)
1女so:[ㄟ!ㄟ!伊齊來了也!!]
2女so:[哇~~他好帥喔!!]
.....我老哥在學校十分的受欢迎滴!!每次到學校那些花痴女都會和我搶老哥!!哼!哼!幸好我哥不是那麽隨便的人,不然伱们ㄚ.....(十五禁....不好意思ㄚ!!自行想像壓!!)欸壓~
我小声滴对我哥说:[哥壓!!伱不覚得她们狠煩壓!!]
老哥只是聳聳肩並未说什麽.

(回到教室)
[嗨!依琳〝小妹妹〞壓!!]真是的這位欠扁的〝小弟弟〞是我朋友─藍疾風,我们是狠好的朋友,但是,因為他对我蛮好滴!!班上都说我们是班隊呦!!忌不忌妒ㄚ?呵~呵~....(迷:忌妒伱的頭啦!!鬼才要忌妒呢!!)
[伱早ㄚ!!〝大哥哥〞]
[哎呦!!情侶又再打情罵俏囉!!]说話的是讨厭鬼─江琪梦.
藍疾風馬上说:[哈!哈!那是我们感情好ㄚ!]藍疾風故意牽起我的手.
江琪梦说:[哼!夏依琳 藍疾風,伱们不要以為有夏伊齊〝罩〞伱们就那麽〝丘〞喔!!]ㄜ.....我有说到半句話吗?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現:[喂!伱在说什麽?]哈!哈!.....是老哥啦!他和他朋友─齊黑夜,來了.
江琪梦結巴的说:[我.....沒事.]说完就急著跑了.
老哥和齊黑夜赱了过來,老哥说:[伱们沒事八!!]
藍疾風说:[他是江琪梦也!怎麽可能会有事ㄚ!]藍疾風放開剛牽起我的手的手.
齊黑夜说:[也是啦!不过像她這总人,要好好處理才行壓!!]
我说:[那是不是要用〝那个〞ㄚ!!]
齊黑夜問:[伊齊,要用吗?]
老哥说:[用就用ㄚ!我沒差.]他当然沒差,警告都不知道幾支了!!
藍疾風说:[不过.....依琳伱別去好了,被抓到就糟了!!]
我急著说:[又沒差!!]
老哥说:[乖,伱聽話,不要去.]
我气著说:[哼!疾風就可以去!!黑夜也是!!]
藍疾風安慰的说:[好啦!!這总交給我们男生八!!]
我還是很生气:[哼!]我[哼!]了一声便走掉了.
夏伊齊说:[去安慰伱女友八!!]
藍疾風说:[她才不是我女友,不过....伱這个作哥哥的,想把她送我,也可以啦!]说完就走到我身旁.
我假裝生气的说:[怎樣!男生很了不起壓!!]
藍疾風说:[好了啦!!不要生气了啦!!]他撒嬌的能力真不錯,可是我可不是那麼容易屈服的!!
接下來,他看我沒反應,就拉起我的手,往外走.

(到了外面)
我急著問:[你要拉我去哪啊!!]
藍疾風说:[去那壓!!]他会说去那表示....沒目的地....就是散步.
我说:[散步喔!呿!無聊~]
藍疾風说:[沒辦法啊!!伱不能參與.]
我说:[還不都是你!!]
[因為.....我不想看伱受傷啊!!]
這時,我们.....都沉默了.....



【廢話區】

朋友啊!!好不好看?要说啊!!
企鵝 2008-08-19 13:34:48

好看好看好看到~~~~~~~~~~爆!!!
哇塞!你還真有耐心呀^^

版主回應
真滴好看捏!! 2008-08-19 17:22:33
2008-05-26 11:01:16

哈哈哈 好看ㄝ 等你的下一章喔

版主回應
哈!哈!我快快打,你慢慢看,反正大概只有你來看的,大概也只有你壓!!本班滴!!沒人了啦!!其他班滴!!不來找我,就看不到嚕!! 2008-08-14 12: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