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1:42:14〝布布☆

喜欢沒有理由*5

第五章【禁果之戀】

《我感激伱的爱....但身上的血....不对....》

今天的天气好像沒那麼好.....我的心.....也是.....
老哥頭痛的被齊黑夜帶了出來:[啊~~我的頭!!好痛喔!!]
齊黑夜说:[誰叫伱要喝那麼多的酒!]
我说:[就是啊!還说了一堆我聽不董的話.....]
我一说完,突然間,空氣似乎凝固了起來,整个尷尬到一个奌,沒有人敢说話.
這時,齊黑夜打破的沉默:[我去買早餐八!!伱先照顧他囉!!]
[嗯!!]
齊黑夜出门後了,老哥说:[明天,我们一起去遊樂園八!!好久沒去也!!]
[嗯!!好啊!!夜和风,要去吗?]
[可能不去八!!]
[喔~~那就我们去八!!]
[好啊!!就這樣決定囉!!]
過了一下子,齊黑夜就回來了!!
[ㄟ!!早餐來了喔!!快吃八!!]
然後,大家就吃起了齊黑夜剛買回來的早餐~~
在吃完前~~沒有人说話~~安靜到一个点!!
吃完後,我就馬上回房了~~(因為真太尷尬了!!)
在客廳的老哥和齊黑夜,不知在討論什麼?似乎很激動!!

【客廳】
[ㄟ!!你是不是打算和她告白?]
[...]
[说話啊!!]
[...]
[不说話是默認!!]
[...]
[你真的要和她告白?你最好想清楚喔!!]
[我已經想清楚了!!而且...也不能容忍了!!]
[這是禁果之戀也!!而且...就算不能容忍,也還是要容忍!!]
[我不能容忍!!我不能...看著她...和他走的那麼近...我...真的很爱她...]
[你有沒有想过她的想法?她或許不會怎樣,但,你有沒有想過...她也許...不希望伱這樣?她會希望伱爱的不是她!!伱董不董?]
[爱哪有伱说的那麼簡單啊!!就算我董好了!!那我要怎麼辦!!我當然也知道不能!!但…就是會不知覺得喜歡啊!!你以為這是我要的吗?]
[我知道!!但是…伱這樣會害死她的!伱爸媽又會有什麼想法?伱爸媽說不定会趕她走也!這樣你想过吗?伱知不知道嚴重性啊!!不要告訴我,伱完全不知道!!就說伱要喜欢她!!我一定會扁伱!!]
[我都想過!!我當然全都想過!!可是...你知道嗎?我打從和他起誕生的那一天開始,我就一直喜歡他,可是我卻不能告訴他,我一直忍一直忍,真的好累啊!!]
[再累也一樣!!我不准你去向他告白!!]
[你喜歡他嗎?]
[幹麻...問我這個!!]
[你一直那麼保護他...不是喜歡他,是什麼?]
[你不用管我喜不喜歡他!!你只要管好你自己就好!!]
[那你呢?你就能一直忍嗎?看到他和藍疾風在一起,你也能忍嗎?]
[當然,因為愛...不一定要擁有,董得放手,祝他幸福,也是愛,你自己一個人好好想清楚八!!]齊黑夜說完,便離開了.
[夏依琳?夏伊齊?為什麼我們是兄妹?我也好希望我是藍疾風,或是齊黑夜啊!!你知道嗎?我好愛你...我愛你的程度...是無可自拔...雖然你笨笨傻傻的,又很任性,還有那種明明什麼都不董,只是想保護自己重要的人,而奮不顧身的個性,雖然常常會惹麻煩,可是...這就是你可愛的地方,我愛的...是你的全部...你知道嗎?你能董嗎?...]

【第二天的早上】
[依琳!!走囉!!]
[喔!!等一下喔!!]
我再度換上我的裙子,(裡面有安全褲,比較安全.)然後背起我的背包,快速的下樓了.
[走八!!老哥!!我們要做捷運八!!]
[嗯!!走八!!]

【捷運站】
[我先去買票!!你等我!!]
[喔!!]
哥哥離開後,我一個人站在柱子旁邊,突然,一個混混男子出現,跑來向我搭訕.
[嗨!!小妹妹!!來陪大哥哥完好不好啊!!大哥哥有一個好地方可以去喔!!那個路叫摩德路!!要去嗎?]
摩德路!?...MOTEL!?當我三歲小孩喔!!
[不要!!我在等人!!]
[等誰啊!!說來聽聽壓!!我可以帶他一起去喔!!](帶去讓你搞三P喔!!我又不是白痴!!還有!!你搭訕的方法...好爛喔!!)
這時~~
[喂!!我不准你碰他!!]是哥哥!!
[喲~~小妹妹,你是在等男朋友八!!他就是你男朋友!?也不怎麼樣嘛!!]
[是嗎?你確定?]哥哥一副很自以為的冷笑.
[當然!!你這個小鬼頭!!有可能打得過我嗎?]
[NO!!我可沒說我要自己出手!!你...出來八!!]
老哥剛說完,一個人出現:[哈囉!!我叫夜影!!歡迎來到我的地盤!!]
[夜...夜影!?]混混嚇的往後退了幾步.
[嗯!!你叫什麼名子啊!!]
[混混A.]
[嗯~~好一個混混A,敢在我的地盤撒野!?呵呵呵!!]那個叫夜影的,露出了一個笑裡藏刀的表情.
[對...對不起!!我不敢了!!夜影老大!!我求求你!!饒了我一命八!!]
[嗯!!小妹妹!!你說呢?]
[我!?呵呵!!我有資格說話嗎?]
[那當然!!說吧!!小妹妹!!你想如何對他?]
[嗯!!讓他做點好事好了!!去把旁邊那公園的垃圾撿乾淨八!!]
[嗯!!聽到了八!!混混A!!]
[是是!!老大!!大姐頭!!小的遵命!!]
混混A說完,便離開去撿垃圾了!!
[謝謝!!]
[不用客氣啦!!好好照顧你女友喔!!]
[呵呵呵!!他不是我女友喔!!]
[疑~~還沒追到手的嗎?]
[唉喲!!不是啦!!他是我妹!!]
[喔喔喔!!對不起啦!!因為...一般會帶女生單獨出來的,都是...你知道的!!]
[呵呵呵!!沒關傒啦!!那...我們先走囉!!]
[嗯!!掰掰!!]
[掰~~]

【車子上】
[哥!!那男的...是誰啊!!那個混混很怕他也!!]
[呵呵!!也沒什麼啦!!就黑社會的一個好朋友啦!!]
[他有打過人對不對!!那殺人呢?]
[你不用想那麼多啦!!不過...他沒殺過人到是真的!!]
[哇!!跟哥哥一樣也!!]
[嗯!!對啊!!現在也有壞人是小好人的喔!!]
[嗯嗯!!]

【遊樂園】
[老哥!!我們去玩旋轉木馬!!]
[好啊!!你上去,我在這看!!]
[喔!!]
我跑上旋轉木馬上,哥哥在下面看著我,這種感覺...好好!!好有家人的感覺!!爸爸!!媽媽!!現在的你們,在做什麼!?過的好不好?幾天沒有回到家了?還是...有回家,只是...我們不知道?爸爸!!媽媽!!我...好想你們喔!!如果可以...我不希望我們很有錢,這樣...你們就有時間陪我們了,對不對?
下來旋轉木馬後,我們來到鬼屋,之後是大怒神,最後是雲霄飛車!!
呵呵!!好好玩喔!!害我一直笑!!肚子很痛捏!!不過...哥哥好像...
[嘔~~ㄜ~~]他在吐~~
[唉喲!!你沒事八!!]
[讓我休息一下!!]
我扶著哥哥,坐到旁邊的椅子上.
[我去幫你買冰水?]
[嗯!!謝謝!!]
離開哥哥,來到販賣機前,投下錢,按出水來.
才剛買好,轉身...
[喲~~小妹妹!!要不要陪大哥哥玩啊!!]一個小混混出現.
[呵呵呵!!不好意思!!我還要去找我朋友!!]
[唉喲!!又朋友啊!!那就一起來啊!!走我們一起去!!]
[不!!不用了!!這樣太麻煩大哥哥了!!]
[不會啦!!一起走!!]
[欸!!那位混混!!]一個熟悉,又不認識的聲音,傳入我和混混的耳裡.
我轉過身:[是...夜影!!]
[嗨!!小妹妹,我們又見面了!!]
[嗨!!]
[欸!!那邊的那位混混!!你叫什麼?]
[我...我叫...叫混混B.]混混B害怕的回答.
[嗯!!好一個混混B!!盡然在大庭廣眾之下,騷擾良家婦女!!]又是一個笑裡藏刀的表情.
[啊!!對不起!!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說,小妹妹一個人,我陪陪他嘛!]
[哼!!少廢話!!我命令你,把這的垃圾撿乾淨!!]
[是是是!!小的遵命!!]混混B說完,便馬上去撿垃圾了.
[謝謝!!]
[不用客氣啦!!我在說,也是你哥哥的朋友啊!!]
[嗯!!你現在十三歲對不對!!那你來猜!!我幾歲!!]
[你!?嗯...有二十了八!!]
[沒有喔!!]
[沒有!!那...十八!!]
[嗯!!猜...錯了!!]
[你還沒成年!?那...十七!!]
[哪有人這樣猜的啊!!不過...對啦!!]
[你...十七歲當黑社會老大!?]
[呵呵!!也不是黑社會老大啦!!是老大的兒子!!]
[喔!!原來如此!!嚇到我了!!]
[呵呵呵!!笨蛋!!]突然...心跳...好快!!
[真是的!!那麼久!!]啊!!老哥!!
[對不起喔!!剛剛又有混混出現了!!]
[沒關傒啦!!謝謝你保護他!!]
[嗯!!那...我先走囉!!我朋友還在等我!!]
[嗯!!掰~~]
老哥很快的就喝下水了.
[最後...是摩天輪八!!]
[嗯!!你好了嗎?]
[嗯!!OK!!]
[嗯!!走八!!]

【摩天輪上】
[夜晚看著風景,好漂亮喔!!好多東西在閃閃發亮也!!]
[嗯!!對啊!!]
不知為何...我們...沒有對話了...我靜靜的看著窗外...
[欸!!你...喜歡藍疾風嗎?]哥哥突然問我.
[說真的...沒有!!我只是...喜歡在他身邊而已!!]
[哪...你喜歡誰?]
[不知道...我覺得....那個叫夜影的...還蠻不錯也!!]
[你知道嗎?...我喜歡你!!]
[蛤?]
[愛情的喜歡!!]
[可是...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可以!!一定可以!!只要...不要告訴爸媽!!就可以了!!]
[可是...我不愛你!!]
[是嗎?你真的...從沒想過...我愛你嗎?]
[嗯!!我...沒愛過你!!也沒想過...你愛我!!]
[呵!!沒關傒!!沒關傒...]
[哥哥!!]
[回去八!!]哥哥剛說完這句,摩天輪已經繞完一圈了.
回到家,我不知道要和哥哥說什麼...
但,我知道,我該說一句:[對不起!!謝謝你!!加油!!]
[嗯!!我知道!!你放心八!!我不會因為被妹妹拋棄,而倒地不起的!!]
[嗯!!那...我先回房間了!!]
就這樣,哥哥愛我的事...不在會提起了!!


【廢話區】
哈哈哈!!終於出了!!

上一篇:喜欢沒有理由*4

下一篇: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