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42:48不要逼我吃掉你˙_˙

以真亂假的菜刀。(無關

1、回答時、答案請盡量俏皮可愛、

2、答案不准回答不知道、不清楚、不曉得、

3、被點者不准有異議、且要說謝謝你點我~

4、答完題目、就再最後加一條題目、且不能刪除任何一條題目

5、不可以回點、點你的人@@、

--遊戲開始--

1、你的名字是瞎密?

不是瞎密,並不是瞎密。(認真

2、寶寶誕生日~?

未婚。(再度認真

3、帥哥/美眉~留個電話麻~

路邊那個!問你呢!電話交出來……(抓住

--無言對答題--

4、愛人與被愛、你選哪個呢?

兩著艱鉅。(兼具

5、有一天、突然有一個大帥哥/美女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

「整人大爆笑?別鬧了,我知道攝影機就在附近……」

6、下一個小時你就會掛了、有什麼想法?

是不是該趁這一個小時去網咖砸電腦,又或者去搶全家順便調戲女店員-_-。

7、如果可以回到從前、你希望你可以挽回?

課業。

8、睡前、你會想起誰?

鬧鐘。該死的又忘記開。

9、請形容你現在穿的內褲‥

紅色跟灰色條紋四角平口褲。不過我比較好奇妳的款式,要交流研究一下嗎?

10、你現在會想扁我嗎?- -||

是,因為你踹我。

追加、加班跟年輕貌美的歐巴桑你會選哪個?



(1,網路暱名小強或厄魔,也有皮康。

(2,八二零一一八

(3,恕不公開,怕女網友通通找上門,把電話打爆!人家是怕羞的……

上一篇:【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