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18:00:00諾蔓蕾˙影翼>3<

[佐櫻]調酒室的愛戀故事3

☆★慶萬聖: 不給推,就搗蛋!★☆

  

 

  (呼~..有一陣子第2篇被我密碼鎖了,是在"增"新;如今終於更新完畢了(可以去看一下 XP)...拖了好久,真是的..

由於(↑),所以很抱歉,這篇也改了一些6...ˊˇˋ)

 

  又是因為換這篇"增"新,所以就被我密碼鎖了... .. = "= (抱歉..)

 

(高潮迭起:)

   不過請各位大大放心,因為接下來的劇情就會慢慢進入高潮,就請大家支持6~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

 

 

 

__佐助&小櫻__

 

  在校園的邊界,有著一片綠地,也有著好長一段的沉默--

  良久,小櫻先打開話匣子:「那個..你...」

「抱歉,把妳拖下水。」佐助沒有看小櫻,而是繼續看著天空說道。

 

  佐助用雙手抵住夾在門板與自己之間的小櫻,俯下頭在她的耳邊命令道:「等下不要出聲,跟著我就好,知道嗎?」

「喔、嗯..」

  看小櫻有乖乖聽話,沒有反駁的意思,當然要給個讚美,於是輕吐著氣說:「嗯,很好。」

  這,也是為了讓小櫻臉紅的陰謀。

 

 「喔,沒關係的。」小櫻展開一個燦爛的笑容,想一想又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嘛!」微笑著,也望向廣大無邊的天空。

  佐助轉過頭來看小櫻,看到她好看的笑容,卻也看到她微皺著好看的柳眉。

  短暫寧靜後,小櫻彽下頭輕輕的笑著說:「之後我在這所學校裡應該很快就出名了吧!看來我必須從現在就要開始注意自身安全了..。」

「我...」佐助才剛要說話就被小櫻給制止了。

「這是我自己要答應你的,我不怪罪任何人,所以你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 ..」佐助卻又變回那張冷漠的臉:「嗯,妳這麼想最好。」

「你...翻臉比翻書快耶!」小櫻既驚訝又慍怒的對他說。

  而佐助不以為然的回她:「哦!是嗎?我一直都是這張臉啊!早點習慣吧,沒意外的話,我們還要同班三年呢。」起身,拍拍衣物上的土屑準備走人。  

「 哼..搞什麼嘛!?帥就可以這樣喔!?都一直臭著一張臉...。」小櫻也站起來對著佐助離去的背影大聲喊著,喊出現在自己對佐助這般"惡劣"行為的感想。

  佐助停了下來卻沒回過頭地回說:「本人天生如此這般;不接受情書、更不接受客訴。」

「... ..」無言以對。

 「對了,順帶一提,我會把妳拉出來純粹是因為鳴人的關係,所以請妳回去之後不要亂想;而且,記住了,我不接受情書的。」看似瀟灑的走掉了。

「欸!!...」她的小臉鼓鼓的又紅紅的,真是氣壞了。

 

 

 

__午餐過後的_西餐教室__

 

「你們就按照再調酒室的位子坐吧~坐定位之後就把我昨天交代你們的東西拿出來!」

  畫面照到鳴人這邊。

「呵呵呵..好心的紅蓮同學啊!妳應該...沒有忘記妳昨天... ..」..一顆雞蛋就放在他面前,讓他的臉皮停止繼續"厚"下去。

「哼!其實我沒必要幫你的,因為在學校,同學就等於對手;我幫了你,有可能就等於毀滅我自己。」

「欸!幹麻變得那麼嚴肅啊?!跟昨天差很多耶!」接著又說:「而且我們是同學耶,就是要一同學習、互相幫助、相親相愛的呀!對不對?老師!」抬頭看著卡卡西問道。

「嗯...此話這麼說是沒錯,不過才剛開學第二天而已,你就這樣子對待同學不行唷!而且材料是要自己帶,你怎麼可以叫同學幫你帶呢?!」

「我...明明就是紅蓮同學好心,自己說要幫我帶的啊!!我沒有強迫她喔!」(當然!你只有被強迫的份,怎麼可能有你可以去強迫別人的一天呢!?)

「好了,請你們兩位不要再為了我吵架!」這時紅蓮就這麼"名正言順"地、表情嚴肅的從她口中娓娓道出這句話來。

  當大家聽到這麼一句話時,很有默契的一起把手伸向紅蓮去,異口同聲的說:「給我嘔吐袋!!」

 

 

 

__調酒室__

 

「好,今天剛好有剩餘的時間,我上次有說過要展現我的調酒技術吧! 那麼我現在就秀給你們看幾個基本動作,你們之後想要試試看也可以。... ..(嘰哩呱啦)」卡卡西一邊說著一邊準備著所要使用的器材。

  大家可能是因為才剛開學第二天,所以才都安安靜靜地聽老師講話。

  除了鳴人之外:「蛤~..我比較喜歡喝牛奶耶~」

  老師:「唉..牛奶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喝,但調酒不一樣,它是一樣技能,要學了之後才會;目的不是叫你要會喝酒才行,而是要傳授給你們的一樣技藝唷!」

「喔,知道了...」

  卡卡西發調酒器具給大家,讓大家認識這些用具。

  老師開始展露特技__

「好了,以後你們在練習時要依個人口味去調呀!喝醉了的話,老師不會送你們回家的喔! 這幾杯是老師剛剛調好的,給你們一人一杯喝喝看。」

  每個人拿起面前的杯子,鳴人聞了聞說:「哇!好臭喔!這們臭的東西要我們喝掉喔?!」

  而小櫻不用太接近杯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酒味了,她說:「老師..這濃度未免太濃了些... ..」

「不,這妳就不懂了..」拿起自己的杯子聞了聞又說:「這,才能稱得上『絕品』!」語畢即飲盡。

「哼。」寡言的佐助冷笑了一聲隨之把杯底的酒一口飲盡後,大家都破裂生嚇著了..

「乓!」

  玻璃杯就這麼被佐助無情地往地上摔去:「難喝!!」

  坐在佐助右邊的小櫻被嚇完回神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還好他不是丟在我這邊...」

「佐助,你耍什麼帥呀!?」猜都不用猜,這句話就是鳴人講出來的。

  卡卡西不甘示弱地回佐助:「那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學會調酒,兩個月的時間練習。到時候我們再來比比看,到底誰的才是『絕品』!!」

「哼,根本不需要浪費時間,」佐助看了看時鐘,要打放學鐘了。「明天我們就來較量一下吧!」胸有成竹的放下大話,對上卡卡西的,兩雙誰也不畏懼誰的眼神交會著。

 

  Who 怕 Who!?

 

  他們之後的每一天,只要在放學前還有時間,就會給鳴人他們一行人練習調酒,而也因為這樣,讓大家知道了他們「無人知之,無人之曉」的笑話。

      

 

 

  

                                  ※『調酒室的愛戀故事』 未完.待續 ---  

   

Catherine【小佳】 2011-03-30 09:37:11

这篇佐助竟然好爱耍帅!
是我的话应该会用黑带的等级把他打死吧!(千鸟殴!)
谁会胜利呢?
期待!
加油!

版主回應
在"調酒室的愛戀"中,佐助就是愛耍帥的性格幽~
(也很自戀..)
2011-04-04 19:13:26
地達羅 2010-11-28 15:28:20

哇!哈~!
哞,你對祭好壞,這一篇都沒他的戲份...
11/29 00:00 要來看我的文妋!
(一丁要在11/29 00:00 喔!)

版主回應
呵呵呵..是喔,我竟然都沒發現ㄋ..(祭沒出現這件事)
ㄎ能是他太安靜了,所以沒戲份吧~XP

一定要在11/29 00:00 喔! <- (ˊˇˋ") 我... ..沒辦法耶,對不起!!
2010-12-04 21:33:54
艾琳 2010-11-01 19:36:56

不錯喔!
佐佐好帥~(耍花痴中不用理我)

嗯嗯......但是摔杯子是不好的行為喲!佐佐(佐:我有什麼辦法 當然要在櫻的面前帥一點!)

小諾加油~~
某琳會在來看你的!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

呵~
這一齣的佐助會有 很多
耍帥(佐:我無須"耍"就很'帥'好嗎?)
&
自戀(佐:我沒有自戀啊,我都只是在'說實話'而已。)
的情節,
敬請期待6~
2010-11-06 2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