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3:59:41諾蔓蕾˙影翼>3<

[佐櫻]調酒室的愛戀故事2

      

 ○第二天(鳴人一行人正式上課的一天):

 

  調酒室裡最先坐著祭,他好像坐了很久似的,已經畫好兩、三幅畫了。

  第二個進入教室的是紅蓮。

  在調酒室以外,小櫻遇到超級大帥哥佐助,小櫻心想『真是遇到救星了!』因為她不知道到底要去哪一間教室?

  所以她問了佐助:「呃...請問你知道要去哪一間教室嗎?」語畢,她臉都紅了。

  佐助看了她一眼後即轉身就走。

「欸!...」小櫻小跑步跟上,轉過頭去看他的側臉,嘟著嘴,心想『哼...搞什麼嘛!?帥就可以這樣喔!?都一直臭著一張臉..。』

「碰!!」佐助踢開了一扇門。

「呀~!」小櫻狠狠的被佐助嚇了一大跳而退了一大步,然而教室裡的人也不例外。

  小櫻:「你怎麼...?!!」『好兇殘的人!..』

「哼!跟著我走準沒錯~」很得意的佐助呢~

  卡卡西頭上冒出一滴冷汗說:「嗨!同學們早安呀..你打招呼的方式可不可以改一下啊?!如果每天上課都以這種方式登場的話,老師可沒那麼多錢可以修門呀!...」

「哼,沒關係,門壞了我再找人來修就好了。」請不要忘了,我們家的佐助可是第一名的有錢呢~

「唉,話是這麼說沒錯..」

  佐助看了卡卡西一眼。

「好吧..你高興就好、高興就好...」

「各位同學就坐吧..」大家就都照昨天的位置坐。

「呼、呼、呼...就是這間了..」鳴人流了滿頭大汗,看他的樣子應該是找教室找得很辛苦吧!

「喔、嗨、早安呀!辛苦你了,真是抱歉呀..昨天忘記告訴你們:這間教室不只是調酒室而已,也是我們平常上其他課時的教室唷!」

「吼!不早說,害我找那~麼久!!」鳴人抱怨道。

「哈哈哈...抱歉、抱歉..」卡卡西依然是很和善。

 

 

 

 ○上了四堂無聊的必修課後,終於到了要吃午餐的時間了。

 

「好了,午餐請自行解決,福利社在『剛直大樓』一樓最左邊,倘若你是自己帶便當的也可以去福利社使用微波爐加熱。 還有什麼不清楚要問老師的嗎?」

「老師,我我我!!」鳴人高舉他的手在晃來晃去說。

「嗯,鳴人同學有什麼問題請說。』

「在福利社用微波爐要錢嗎?」

  冷笑道:「哼哼,當然要啊!」

「蛤~要多少?」鳴人皺著眉頭看看他消瘦的青蛙錢包。

「嗯,如果是你去用的話大概要$100吧!若是像我去就不用錢。」

「為什麼?!」

「因為長相為題啊!超級大白痴。」

「吼!佐助,你從一開始就在唬我!」鳴人氣憤的說。

「是啊!你到現在才發現啊?」

「可惡!你真是... ..」想要去攻擊佐助時卻被卡卡西制止了。

「好了、好了..」

  這時紅蓮無聊的望向窗外說:「咦,外面怎麼一堆女生啊??好像都是學姊級的耶,還都花痴樣!?真是夠了!」這是實況轉播(報導)嗎?

  大家隨著紅蓮的指引(?)紛紛看向窗外。然,她們的視線 --> 好像... ..

  鳴人不爽的說:「喂!佐助,找你的啦!還不快出去解決她們,不然一直堵在外面我們要怎麼出去呀?!肚子很餓耶!」是在出剛剛的氣嗎?

「欸!有沒有看到你想要的,給你機會,去把她們解決。」

「哼!我才不要姐姐級的勒!你自己去!」

「我記得你以前很喜歡啊!」

「哪有!要嘛也是要坐在我旁邊的小櫻~」

『哪尼?!!』小櫻被嚇到了。

  佐助見狀說:「你剛剛是要我出去把她們解決嗎?」

「對啊!阿不然咧?!」鳴人沒好氣的說。

  佐助牽起嘴角對鳴人一笑。

「蛤,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聽話?!還是你... ..」話還來不及講完就看到__

 

        " 佐助拉起小櫻朝外走去 "

 

『蛤?!!』小櫻完全在狀況之外,當她回過神來只知道的是-'她的手腕被超級大帥哥拉著'!!

  紅著臉抬起頭看向前方,這時他很清楚的知道一件事-'接下來的高中生活可精采了'...

  佐助即將開啟教室後門時,「等等!」小櫻搶先一步擋在門前看著佐助。

  佐助用雙手抵住夾在門板與自己之間的小櫻,俯下頭在她的耳邊... ..

  當佐助離開小櫻後,看單純的小櫻臉紅到不能再紅,且燙到可以煮熟一顆新鮮雞蛋了,在場的旁觀者都可以想到,方才他們... ..

「啊.. 佐助!!!」鳴人怒吼。

  這種心情也不只鳴人有,窗戶的窗簾也沒拉下來,她們當然也看的一清二楚:「啊~~佐助~!」

  佐助牽起小櫻的手,打開眼前的這一扇門,越過這一群人,(高飛) 走掉。

 

 

 

。肺言時間: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啊~~ 

  呼~..有一陣子被我密碼鎖了,是在"增"新;如今終於更新完畢了...拖了好久,真是的..

由於(↑),所以很抱歉,第三篇也改了一些6...ˊˇˋ

   

         ※『調酒室的愛戀故事』 未完.待續 ---

 

Catherine【小佳】 2011-03-30 09:28:04

我来囖!
鸣人和佐助很爱斗嘴呢!
羁绊羁绊!
樱可真幸运呢!

版主回應
歡迎抳的再次到來~
鳴人和佐助就是要這樣才會有趣嘛~是不是?!XP
2011-04-04 19:10:04
地達羅 2010-10-08 23:24:19

欸?我沒回應過喔?

版主回應
咦!抳也還沒推薦過幽!
(嘻嘻XP 開開玩笑!)
2010-11-21 01: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