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12:34:27豬頭蟹

全新的燒錄機....

真是氣死我了...
那個....王八蛋
害我買了一台燒錄機..

這個月真的連泡麵都沒得吃了...

我朋友來跟我借了幾套...VCD
他告訴我....
燒出來的片子有問題...
我問他...有幾片會這樣...
八十幾片都這樣..

那我想可能燒錄機壞了...
聽人家說..
它的壽命.只有兩千片..

可是半年內...
我早就用過量了..

日劇.......
港劇.......
韓劇.......
院線片...
已經燒到忘的有多少...

再加上那些送給人家的CD和MP3....
何只兩千丫.....

聽了他的話.....
我相信是燒錄機壞了...
所以買了一台..
也裝好了..

前幾天..
他把那些VCD拿回來了...
我檢查.不到五片....
心裏只想說一句話....


馬的...王八蛋...
賠我一台燒.......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