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12:33:58豬頭蟹

無聊的早上

唉....
昨天又有人告訴我....
你太懶了...
好幾天沒給文章了...
我就知道...
一定又會這樣....

今天..
生氣指數達到八十..
還好我帶了CD隨身聽...
希望吵雜的音樂.能沖淡我的不如意..
我看著.丫爸比手畫腳.念念有詞..
不知道在那邊說什麼..
感覺起來..好像真得很大聲..
我開始覺得......好笑
其實...以前我也帶過..
但是耳机被他扯壞了..
因為沒人聽他說話..
他很生氣.所以就把我的耳机扯壞了...
以前我跟了說過.你說你的我聽我的..
但是他說..
他又不是神經病..
可見得他並不是真的酒醉...

聽了一個早上..成龍的歌..
現在耳多還有一些痛痛的....
因為..我吧音量開到最大....
我想...
睡叫的時候..
我一定會夢到他的......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全新的燒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