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12:35:34豬頭蟹

睡夢中的一通簡訊..

昨天..
我看見可可媽咪的留言..
知道他進來聊天室..
所以..
就陪她聊天..
因為現在的他..
最希望有人陪他說說話...
所以..
我才叫您別吵我..
希望您沒生氣...
給您...
留言後乖乖的去睡覺了...


睡夢中的一通簡訊..
我吵醒了..
或許..
您以為是我有事...
所以傳了這通簡訊..
謝謝您....
我會記住的

我會把這件事情.
裝進我心底...

謝謝您....


睡夢中的一通簡訊..
收錄在模擬戀愛之咖啡情人..
的3/28日的日記中...


上一篇:全新的燒錄機....

下一篇:兩副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