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6:30:31零點咖啡杯

荒地的搜尋 〈柒〉

四周瀰漫著白朦的薄霧,似有似無的環繞我干人等的周圍。
神農架林雖然看似優美,但似落的薄霧卻給人帶來一股莫名的神秘和不安
自從踏進了神農架林,我就一直覺得有視線自四面八方直射過來,不舒服實讓人不舒服
「這裡真讓人不舒服」加百列緊跟在我身邊
「那,真的不舒服。我記得前面有個村子可以先過去看看」依舊坐在我肩上的璇也說著
「什麼東西!」苛斯華德對著一閃而四逝的身影連開槍
一連串的哀嚎聲從遠方發出,顯然那身影已被擊中。苛斯華德一聽身影沒了動靜,就又對著身影連開了十幾槍才往前看那身影
「真噁!有夠醜的青蛙!這裡的東西都這麼醜嗎?」苛斯華德一臉嫌霧的避開頭
我受好奇心的驅使也往前看。這東西有著約兩尺的灰白身長,那一對眼睛竟有我巴掌大,身上還佈滿了黃灰的濃泡。果真夠噁!我強忍著吐意轉過身
就在我即將離開時,有一股強勁的力道纏住了我的腳,一種潮濕的軟韌觸感,從我腳底爬上身。
「那!好噁心!」璇指著我身後的物體大叫
我稍稍的偏頭,看見剛剛已無氣息的噁心之物吐著強韌的舌頭,盤繞住了我的腳
一股寒意!
「破!風輪蕩」我將風元素盤繞在腳上,以風之力將那條噁心的舌頭給撕開
青蛙怪來不及將舌頭收回就被反彈的力量擊中頭部。看似猛烈的一擊使龐大的身影開始搖晃
「風壁 ─ 破!」無限的風之力集中在我的腳尖的一個點,在踢中怪物的一霎那爆發出來。轟天的一擊,青蛙怪給我轟在半天中碎裂成世間花火。
「哼!廢物!」我輕蔑的看著四處飛舞的屍塊
「那...你看...」璇點點我的頭
環顧四週一圈,沒有什麼東西。頂多是無數的蛙怪佈滿了四周而已,沒什麼麼。
「Sanctuary!〈庇護所〉」加百列當下就在四周建立起一圈強烈的光芒真壁
「狗蛋!雙堂輪轉」苛斯華德將兩把槍注滿靈力,強開跳彈
「上來!」奧賽斐爾拉著伏泰爾坐著魔法陣飛至空中
而我也在瞬間踏著風停在空中靜待時機
青蛙怪漸漸地接近在下方的兩人,其中一隻身形特別巨大的蛙怪率先對加百列發動攻擊。數十丈的舌頭如同鞭鏈般,猛烈的劃破空氣強擊佳百列身處的障壁。
一聲沉悶的碰擊聲從障壁上傳出。定眼一看蛙王的舌頭碎裂成數段,碎裂在障壁的四周。
「轉輪殺界!」苛斯華德一聲大吼,手中的槍如電 影般,一閃擊逝。看似虛發,但槍槍準確。
群蛙怪前仆後繼地往前撲進,似乎想以龐大的數量壓過苛斯華德的雙槍
但加百列的障壁也不是虛設,每當有蛙怪接近時,障壁就會對著侵犯者擊出猛烈的光柱將侵犯者化為虛無。
但就連猛如苛斯華德這樣猛烈,如加百列這般強勁也開始漸漸無法抵抗滿山滿谷的蛙怪。
「快撐不住啦!」苛斯華德對我們大喊
「我覺得我不能喝那東西的血」伏泰爾輕描淡寫的說道,眼角的餘光不時對著我
「我要支撐她們倆,沒辦法」語畢,目光也照射過來
「那,加油吧!」璇也照射目光。無奈,誰叫我的戰力最強。
「上來!」我對下方的人喊道。
兩道人影從地面向上躍,中途還有許多道的舌頭有驚無險得從她們身旁劃過。
「嘓!」最巨大的蛙怪突然一陣大吼。兩旁的巨大雙頰開始膨脹,不管是什麼東西我都覺得不太妙。
「嘓!」巨大蛙怪將含在嘴中的東西用力的吐出。一團鮮綠色的唾液比直的往我方直射,速度之其快,竟連閃避的時間都沒有。
「風擣!」四周的風元素全集中在我們的正下方,硬生生的抵擋住蛙怪的攻勢
鮮綠的唾液擊中風的壁面之後竟沒有掉落反而還黏在風壁上
唾液周圍的組織因不堪重量在黏住之後紛紛往下墬落
一隻蛙怪首當其衝被一絲唾液滴到頭部,原本化膿的頭竟開始燃燒起強烈的火勢
不需一時刻那隻蛙怪已成了土灰
眼看這團唾液的效果,我心中閃過一個念頭。一個微笑隨著念頭掛在我嘴邊
「風壁 ─ ...」我跳向黏住唾液的風壁,反身對著風壁踢出了一計
「...狂妄之風」懸空的風壁承受不住我的大衝突,順勢向下方爆裂開來
四散的唾液不分方向,如隕石般劃破空中無差別的對著地面攻擊
濃厚的焦煙隨著四散的蛙怪火炎飄向天空
「噁!」苛斯華德對著下方嘔吐
「嘓!」巨大的蛙怪似乎不受自己攻擊的影響又繼續預備下一發的唾液
「STORMSPIRE!」我豈能讓你從心所願呢,小青蛙!
銳利的暴風劃開了巨大蛙怪的嘴也劃開了身體,致命的唾液隨著暴風又掀起了另一次的毀滅
「那,我現在可以拿開布了嗎?」璇指著我剛才幫她綁上去的布,為了避免她吐在我上。我斷然拒絕
「每次法蘭西開殺界,都很噁!」奧賽斐爾避開下方的畫面說道
「噁!」苛斯華德又吐了


「那,這裡就是『神農架林』中唯一的村莊」璇在我們遠離那塊荒地後,才拿下遮眼布
「啊!喂!有人來啦!」前方的村落竟架起一道高牆
「你們是來幹麻的!」看似守門的人大聲的問著,奧賽斐爾高舉單子
守門人一看單子,大驚!隨即不見蹤影
「現在是怎樣?」苛斯華德已經停止嘔吐現,在正在巡顧四周免得又有怪物來襲
「啊!請進!請進!」門後的聲音一停,巨大的牆便慢慢的往兩旁分開
一群人站在牆後,隨便一數也有好幾百。一個年老者急忙伸出手,把我們纜進村裡。
尾隨著他,我干人隨著他走進高牆圍繞的村中。


『未完待續...』


「好俊的塔」一個身形壯碩的人道。
他的身後方跟著十幾個人,每個人身上接配備著不同的武器。
「斯拉夫,小心點的好」一個瘦弱的人影跟在壯碩男旁道
「法蘭西,那小子竟不跟我說一聲就走了。真不夠意思」斯拉夫看著高塔道
除了這個隊伍,各世界的冒險者紛紛往這座塔前進。
無數的精英紛紛拿起專屬的武器,精良的配備和狂泊的野心前往高塔
「王,要把門打開嗎?」鈴恭敬的問著
坐在王座上的人影輕輕一揮手,鈴便迅速的退去
「門開了。走吧,我不能允許法蘭西比我早到!」斯拉夫帶領著他的小隊走上血紅色的高塔
..
..
..
「哈哈哈...你們都來吧。來到『華』!我的世界吧!」王座上的人影離開王座對著即將到來的人影笑傲著
.
.
...未來將是腥風或則和存...
...無數的道路,通往各自的方向...
..是福生
..或死難
..恐怕...無人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