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5:00:27零點咖啡杯

龍『華』 〈陸〉

「這兩段話可以解釋現在我們國家的由來;雖然已經經過很長的一段歲月了」我肩上一個嬌小的身影回答。
「恩~」奧賽斐爾正在咀嚼這段話的意思,並同時以怪異的眼光看著我
「璇妹妹,你懂得真多啊」加百列跟在我身旁,稱讚我肩頭上的人『璇』。
它是我剛剛對令牌說想知道國家歷史時突然變出來的..的『精靈』吧?〈目測的年紀絕不會超過『八歲』〉一身潔白的長袍隨著風在我腦後飄啊飄的,實在讓人有股衝動想把它扯掉
但當我想動手時,目光正巧對上她小巧可愛的臉蛋時,我的衝動頓時減少了一半
「那,現在去最近的城市找個休息的地方吧。不然,這世界可是很大的耶」她回答了一個我們一直想做的事。
「那,請往西北方走個三百里路就可以看的了」璇小巧的手指指向隱約地平線的方向
「好!雖然看起來很遠」我體內的『元素』開始聚集在腳下,一個使勁!蹬破了地面,無數的草屑被颶風連跟拔起,瞬間消失在這世上
身旁的加百列也展開潔白的雙翼,乘著風翱翔空中
「喂!太不夠意思囉。突然就加速了」伏泰爾隨著我身後風的空隙飄在我身後
苛斯華德他則是拿出在未來人那『借』的『真風輪鞋』踏著風,很痞的跟在我身旁
突然左肩有重物壓下,抬頭一看。原來是奧賽斐爾那小子用了『秘時術』,把自己變回七歲的時貌,舒服的坐在我肩上。一副不想自己出力的樣貌。好樣的!
「風躍大突進 ─ 刺」腳尖一點便把風元素全聚集在腳尖,藉由壓縮的力量把自己提升到近音速的速度
「哇!太卑俾了」四周的人都被這陣風給吹飛

轉眼,我已經來到了璇所說的城鎮。琳瑯滿目的竹結狀建築物呈現在我面前
漫天懸吊的紅燈籠也盤旋在空半中『一定要加百列不能飛』我在心中暗想
不斷的有人在石磚街道上行走,眼望之處的人不是聊天就是茶,真是個悠閒的民族。慢慢的其他的人也到了這城鎮,看著這別有一番的異國風情,也難怪我們是這世界第一批的訪客好奇也是難免的。
「那,這城在現今雖然只算中型的,但應有的盡有。不論客棧或賭館都有。啊!還有,想在這世界生活一定要有銀兩。那邊的那座高樓便是這世界的交易站,也是名為『燕滿樓』的一個商會。只要在這商會升請資格,便可以拿對照等級的選單挑選任務」璇滔滔不絕的說著
我聽的頭暈。算了,有奧賽斐爾在,她會幫我記得的。
在城外吃完乾糧後,我們一行人便前往璇所說的『燕滿樓』
「這真吵」苛斯華德屋著耳朵
當我們還離燕滿樓三條街外時就以聽到吵雜的交談聲,一接近時那聲響更是震人耳隨。四周都是交談的聲音還有各種奇異的物品
「那,應該是那個吧」璇指著一個大鬍子的傢伙
「怎樣,小子!想幹啥?」深厚的聲音震盪我的耳膜,似乎快出血了
「那,我們想申請會員」璇身子向前頃,幫我詢問大鬍子
「小娃兒也想加入啊。好啊」語畢。大鬍子拿出六份單子出來並排放在桌上
「名字寫完後,在空白的地方蓋個手印就成了」大鬍子說
「成啦!怎樣現在想先申請任務嗎?」大鬍子笑說,隨手便指向一處
我順著他指的方向一看,只見一面被貼滿密密麻麻白紙的牆
「現在你們的階段只能接那面牆的任務。等階段高一點再來找我吧」


「那,我覺得先讓你們了解這國家的鬼怪開始吧!畢竟,未來的很多任務都是靠這種升段的」璇看著牆面
「這個意見不錯!」奧賽斐爾接道,便開始在牆上尋找任務了
過了三個小時,等終於看完牆面後。加百列拿著一張單子回來。雖然在尋找的過程很簡單,但以加百列這種天貌,免不了吸引許多不必要的困擾
「快看那美人!真不錯!」
「細皮又嫩肉的~」
「嘿嘿嘿!真想娶回去當老婆」
三言兩語不絕於耳,我雖然習慣。但還是替加百列惋惜。
但,她本人到是沒什麼感覺。
「那,這個雖然銀兩最少,但可以幫助你們認識一下鬼怪。走吧!我帶路」璇看了單子說道
「神農架林?白蛇皮?怪名字」奧賽斐爾接過單子收進自己的空間內。隨著大伙離開『燕滿樓』


「喂喂!你有看到嗎!她們拿走神農架林的單子了!」一個面如枯槁的男子對身旁身形癡肥的人道
「可惜了,那個美人」癡肥男子道,隨口喝了口酒
「可惜啊~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可惜啊」眼中透漏著悲嘆又喝了口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