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6:00:48零點咖啡杯

霧中的高塔 (參)

雖然,是說要去啦....但,前往一無所知道世界,還是讓人感到一點點怕怕的。
不行!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窩囊了!再出發集合之前,我把所有的家當在一次的清點,免得遺憾。就算我有神格,但我還是會死啊!
但,仔細想想;我有加百列這種純光明的朋友,也有該隱這種只吸血的遠古人類,先不論拿雙槍的變態和不分時間一率熱情煥發的神兵,我待在這種隊伍裡要死也是一件滿困難的事吧!對!我何時那麼悲觀了。身為戰神;我不因該會感到害怕的。說到這我的精神為之一震!鼓起一股精銳的神氣,從我一直念念不捨的柔軟沙發站起,把所有可能需要或不需要的東西放在空間旅袋內,把我慣用的武器 神槍『王樣』精神化成耳環。當一切都準備好時,我回頭瞥了一眼熟悉的房間,步出門外,房間陷入黑暗。


『阿!來了!』遠遠就看到我的奧賽斐爾大叫。瞧他一臉嘻皮笑臉的樣子,就知道這次旅行,他是第一個掛點的傢伙。
隊伍裡就只剩下加百列還沒出現,其他的隊友不是坐就是躺,一臉輕鬆的樣子。
剎那間,我很感慨。難道我這組沒有正常人會擔心嗎?算了!就某方面來說,這也是種優點。
『德林斯坦』城在古語中義為『美妙之地』也是路尼菲亞酒吧佇立之地。現在就要告別了。但,沒什麼好感傷。做我們這一行的遲早要離開這種地方去冒險的。
雖然在這處處是人間仙境。但,對武家子來說也只是休息之地罷了。
等待加百列對於我們這種幾乎永生的人來說也一種煎熬,我就算是最後一個到的,但我也已經在這空呆了許久。身為天使長,他也該準時點吧!就在我空想一大堆友的沒有的時候,我們的天使長終於到了!
只見天的的浮雲掀起一絲絲的漣漪,一雙潔白不容侵犯的羽翼,輕輕的迎著風而的輕撫,輕巧而靈敏的降落再離我不遠的草地上時,我的心已被她牢牢的抓住,無法掙脫。她睜開圓圓的淡藍眼睛,嘴邊帶著一絲絲的微笑,可愛的小酒窩更襯托了無懈可擊的瓜子臉,隨風而飄逸的淡金長髮,更是將她帶入了『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神聖境界。
只是,苛斯華德在這種時候,很不識相的說了一句話:「我...我應..」的瞬間
被我一拳止住。


「對不起!我遲到了!對不起!」加百列一臉愧疚,連忙低著頭道歉。看到剛才神聖的景象後,還有哪個沒血淚兼沒心肝的人會責罵她。
「沒這回事!我們剛到!」男人可悲的天性在我身上蔓延開。其餘的同夥也一併效法我,連忙撒謊。『這是善意的謊話』我在心中想
第一個回神過來的是奧賽斐爾。「喂!要走了!再慢我們就不是第一了!」他看著手腕上的時間羅盤,大喊著。
眾人一震!完全忘了目的。急忙的圍在奧賽斐爾的身邊,等候他的動作。
「人都好了?恩!開始吧!」奧賽斐爾閉起雙眼,開始聚集精神,施展古老的空間魔法。「啊竊吧斯羅 名為空間的凱門 我以斯坦啦德斯知要為戒 跳空間的枷鎖 」四周的空氣開始物化並旋轉,我感覺到腳下的草地開始離我而去,周圍的景物變得模糊而黑暗,寬闊的令人懷疑是否到了另一個失落世界,就在我思想開始模糊時,視線忽然變的清晰,突如其來的亮光令我睜不開雙眼。在習慣了周圍的光明時,我又忍不住張目結舌,又被眼前的景像所吸引。
眼到之處,皆是灰濛的霧只能很免強的看見一絲絲高聳的血紅之塔。
曾經,我有過這片霧的一面之緣;但那次卻讓我吃盡苦頭。當初我還未碰觸到灰霧就被一種古老而未知的魔法所傷。而且壓根而沒看到那座高塔。
不過,那也只是往事了,現在重要的是『邁入未知』。


『未完待續...』
某知不明生物 2007-12-26 16:47:13

嗯....加百列貝你行榮到....無懈可擊ㄉ地步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