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7:11:48零點咖啡杯

法蘭西。狄卡亞斯 (貳)

我稍微往旁邊移了移位子,深怕被他身上一絲絲凶厲的血氣所感染。
苛斯華德;我們小組最天殺的神槍手,一身黑皮革和腰間的血紅雙槍是他的註冊商標。殘暴的程度幾乎沒有人在他之上,據說...有一次跟人起了衝突,一氣之下,轟了半座城市。犧牲了那城市的所有警察,才勉強的鎮壓下來。這樣荒唐的行為,全拜於他手中的無敵雙槍所賜。


「沒辦法,誰叫那個工作值3000萬狄逤。700cc魔羯拉」又一個人影坐在我們這邊。修長的手指輕巧的接住酒保強勁力道滑過來的高腳酒杯。輕輕的吻了一口後,那人丟了四張單子過來。
「謝啦!伏泰爾。」加百列禮貌的回答
雖然已經是老戰友,但...每次看到他模樣享受的喝著鮮紅的魔物血液時,的為就開始隱隱陣痛了。伏泰爾我們隊伍裡唯一一個偷襲、和收集情報者,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位該隱,他長年累積下來的人脈,和豐富的知識更幫了我們小組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現在的任務,怎麼越來越沒有挑戰性。無聊、真是無聊!」苛斯華德說著說著就把手中的單子丟了回來,拿起左手方的一疊懸賞單,開始無奈的翻閱。直到翻到他自己的照片被放大好幾倍的那張時,他才充滿興趣的盯著瞧下方的天文數字和他自認的帥氣臉龐。
「不會啊。像這張『找聖杯』的這張,就很有難度啊。我當初也是找了好幾百年也還沒找到。」加百列拿起一張印有聖杯圖貌和耶穌臉的單子
「那個嘻皮要喝酒自己再買個杯子就好!」我又在點了一杯冷飲
加百列無奈的微笑,在心中暗自想著:『如果他自己再買新杯子的話,那她就沒薪水了啊。』


「我平庸的隊員們!不要再混了!我為你們捎來了好消息!奇客斯,『霜下回憶』」最後一個進場的隊員,遲到還很不要臉的大喊著。倒至酒吧內半數的酒客
回頭張望,看看到底是哪個白木!
「怎樣!奧賽斐爾,有什麼消息?」我趴在木製長吧台上,頭也不回的問著
「當然是個好消息!聽好....據說『龍世界』將要被打開了...』奧賽斐爾一臉興奮的大叫著
我當場把喝到一半的『凍化之霧』噴在乾淨的吧台上,惹的奇客斯的一陣白眼。不過...那不重要!重要的事,那個早在46億年前就被發現但無法進入的『古之源。龍世界』竟然要打開了!聽到這令人振奮的消息,我.....我怎能不驚訝。
就算加百列現在因興奮而微紅的可愛臉龐,有多麼令人著迷。我也不為所動...
(好吧,我承認..我有偷喵了幾眼)
這時間,我做了所有隊長都會做的事。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從椅子上坐了起來,張開嘴大吼:「出發龍世界!!」
這時!.....苛斯華德用力拍我的肩膀,說了一句話:「...好遜...」


『未完待續...』
人中丁丁 2007-12-30 15:35:44

我比較想知道這世界中的貨幣到底有多高

是像新台幣25元一瓶汽水

還是向美金一樣1元 一瓶呢(以台灣為準)

某隻不明生物 2007-12-23 10:35:41

.......我只能說...你ㄉ想像力越來越豐富ㄌ.持續下去事件好事.加油.我永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