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8:28:59零點咖啡杯

法蘭西。狄卡亞斯 (壹)

「奇克斯,來杯『凍化之霧』!」 酒保隨即滑過一杯佈滿紫色薄霧的飲品。
我一掌抓住,昂首就是一飲而盡。一陣輕微涼爽的感覺,從液體接觸到我溫熱的口腔瞬間,傳遍全身。

路尼菲亞酒吧:堪稱全世界最為公平的酒吧。完全的中立是這裡的宗旨,任何帝國都無法撼動其地位,舉凡是上有頭有臉有地位的大人物,皆在這兒有段過去。
這兒的傳奇色彩也是一絕,不說加百列偶而會和花佬佬喝上一杯,你在這兒還可以看見耶穌和孫悟空大跳街舞(傳說耶穌的大地板很帥!!)
總而言之,在這兒你可以看到任何不管你有沒有想到過或沒想到過的傳奇,任何古老的魔法和先進的科技。不管你有多麼的冷靜,只要在路尼菲亞包准你大吃一驚。套句酒保的老話「在路尼菲亞,任何傳奇根本不足為奇。」

「法蘭西,今天晚了點喔!」美艷的天使長親切的呼喚著,她甜甜的嗓音讓全場的精神維之一震。每次看著加百列的笑容我都會陷入短暫的遲鈍,可恨!她那麼美麗做什麼!細緻的五官、輕柔的長髮、一點點的酒窩只要是男人,視線都會被深深的吸引過去,無法動搖。
「沒辦法,今天有點麻煩。拖了點時間。」我挑了加百列身旁的一張任何男人都想坐卻不敢坐的位子。屁股剛接觸到座位的一瞬間!全酒吧的雄性動物視線全殺到我的背上。沒辦法,有個美女隊員,會遭到這種待遇也沒辦法。我習慣性的深吸一口氣,轉頭!對全體雄性動物全投以一種『怎樣!這美人是我的隊友!羨慕吧!』的眼神讓她們不得不轉移視線,免得被我氣死。
跟酒保要了一杯沒什麼人敢喝的飲品,我開始跟加百列討論這次集會的目的。
「上次那個『巨人之角』現在有人接嗎?」喝完飲品我問著依舊一臉甜美微笑的天使長
「聽說被『萊德』他們那群人接走了」一個聲音忽然在我身後冒出。一個身著黑色皮衣,腰繫雙槍的危險身影在我身旁的空位坐下,打斷了我和天使的談話。


『未完待續...』
人中丁丁 2007-12-30 15:32:34

孫悟空 給我簽名

某隻不明生物 2007-12-23 10:34:01

這ㄍ...耶穌不是七老八時ㄌ咩?怎ㄇ還有多於ㄉ體力跳大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