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0:03:02〝 豬婆婆 〞  

* 恩嘛嘛 *

昨天中午阿姨的朋友載我回公家,
我一個人好無聊,
只能看看電視,
和小胖玩囉!


好不容易到了公下班的時間,
公回來了,
好開心餒︿︿。


後來我們去載羅閔,
猴仔也有去˙˙
等好久唷!
但是都等到了,
總不能人沒載到就回家了吧!?
這樣就白去囉!


後來回公家休息一下,
公說叔叔都挺外人,
叔叔幫我說話,
整個就是開心 ya~
公公沒人疼,
哈哈!
以後請叫我婆婆,
而你是那卑微的子民們˙˙ ㄎㄎ


公公說有無限的愛婆婆,
婆婆說我有屬不清的愛公公。


二人開始甜蜜了起來。


時間一天天的過,
不知不覺我的生日要到了,
再過一天,
我就滿18了,
好快唷!


而公離當兵的日子也近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還是會害怕,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了!
只是想好好珍惜公去當兵前的這一段日子,
不管再公身邊待多久,
就算是1分鐘也好,
這樣我也開心。


但是光是想到新訓我就覺得好難過唷!
1個半月都不能聯絡唷!?
那我會瘋掉吧!


我會想公公想到ㄎㄧ ㄒㄧㄠˋ 餒!
但是希望公出來之後,
那些壞脾氣通通不見了。


但是反方向想,
通常會兵變的原因是因為女生受不了寂寞,
沒人在身邊陪伴會很孤單,
加上在上班了話,
身邊的人可能都是一些想法比較成熟的人,
這時女生就會比較了,
才會發現眼前的這位男士對我是如此的好,
不想我男朋友對我不好。
這時就會產生兵變了。


我要趕快去考汽車駕照,
這樣才可以買我的馬3,
公放假的時候,
我就要去接公公。


然後公可以開我的馬3載我到處去玩。
光想到就覺得好幸福唷!
好愛公公餒
公公恩嘛嘛


我算過了,
公退伍的時候,
我們就在一起3年多了,
載過幾個月就滿4年了,
到時候穩定一點我們就可以結婚囉!
呵呵︿︿。

好想公公唷!


上一篇:* 幸福 *

下一篇:* 旅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