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3:28:53〝 豬婆婆 〞  

* 幸福 *

昨天,
一早公來接我,
我們回關西休息一下。

下午我們大家一起去新竹笑傲江湖唱歌,
因為小妹妹落克生日,
請唱歌。

到那邊還真不容易阿˙˙
大家都一直亂報路害我們走錯路,
浪費了不少的油錢吧!?

但整個就是還不錯玩˙˙˙

公昨天做了一個還不錯感動的事情。
因為我手機忘了帶出門,
放在公公家,
然後公載我快到家了,
才發現手機不見了。

疑似在家裡,
我跟公說交換手機一天,
明天就可以見面了,
公說沒關係˙˙˙
又載我回家拿手機,
不錯說的感動˙˙˙。

今天,
和姐妹們約好要依起去吃飯,
我才發現˙˙
完蛋了˙˙
公公還在睡稿稿,
於是我˙˙˙˙
趕快騎車標去關西較公起床。

跟大家說公剛睡起床,
所以會晚一點到,
大家都說往後延一個小時,
就這樣˙˙˙
大家延後了一個小時。

公先去再巧玲,
然後在去楊梅在阿丁,
我們就去了中壢。

過不久包子就到了,
於是大家開始點東西吃東西了。

開心的一天˙˙


晚上和公公在一起。

回家自己騎車回家餒˙˙
雖然很捨不得公公,
但是˙˙˙
哈哈
跨年要到囉!

就等跨年唄˙˙˙
愛公公

啵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