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3:25:48〝 豬婆婆 〞  

* 終究還是要面對 *

該面對的,
還是要去面對。

我知道我這樣做是不對的,
我也知道自己很自私,
只為自己想。

既然早去早回是你唯一選擇的路,
那我是不是應該支持你、鼓勵你?
而不是每天都在吵吵鬧鬧的,
但是˙˙˙
請給我一點時間去面對吧!

距離明年3月,
快了餒>_<
那時候我車子駕照說不定都還沒考到唷!
希望當兵出來想法能成熟一點,
加油吧! 公公

未來的這2個多月要好好珍惜了。

昨天因為公公的事情很煩惱,
睡都睡不好,
失眠了一整晚。

早上一起床,
莫名的很不想去學校上課,
很想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
找領帶也找不到,
媽媽自己都不知道幫我放在哪了,
整個心情就是很不好˙˙
加上我身上只剩幾十塊,
昨天跟爸拿,
爸說他自己也沒摳摳,
媽也是˙˙
想到就一個人在床角哭泣,
直到妹妹拿100給我,
我也感動到大哭了。

擦乾眼淚,
放鬆心情去了學校。
結果到學校我狂睡阿,
睡到都快冷死了˙˙。

這一、二天都覺得公公沒再想我了,
電話一天比一天少了˙˙˙
而我又不想打給你,
我要看看這樣的情況會維持多久?
真為難ㄚ˙˙˙

等星期日和公見面囉︿︿。

上一篇:* 小胖 *

下一篇:* 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