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5:40:33〝 豬婆婆 〞  

* 旅遊 *

 二月份了,
 
 快過年囉!

 好期待過年唷!

 每年都會出去玩,

 今年特別不一樣餒︿︿。

 因為公公也會跟我們家一起出去玩。

 ㄏㄚˊ˙˙
 
 時間近了,

 公快要去當兵了,

 說不定改天就要去抽籤了,

 這樣我會很想公公的>_<

 最近公都辛苦的在上班,

 我都沒事做。

 沒上課、沒上班˙˙

 整天都在家裡無所是事˙˙

 過年後才上班餒><

 沒摳摳都不能出去玩了。

 
 算了˙˙˙
 
 剛好我最近傍晚都不能出門,

 夜市都不能逛了。

 真可悲˙˙˙

 我好想公公唷!

 最近又變天了,

 不知道公公有沒有穿多一點?

 公那麼怕冷,

 我好擔心公會受寒餒!

 好想公公唷˙˙˙

恩嘛嘛 ︿︿。

上一篇:* 恩嘛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