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9:37:28羽萊茵~~♡

政治= = ...

作文....一直是我最愛ㄉ時間...因為我可以自由自在ㄉ發揮....


可是....這一次....我詞窮惹= =....

政治..??我不懂...我不想加入....我不想去了解....!我是外星人阿....我不是地球人....政治圈圈我進入不了ㄉ!


煩ㄟ...為神ㄇ要這樣我ㄇ就一定要加入爭執....還不夠亂ㄇ??

說神ㄇ我ㄇ有發表意見ㄉ權利...那簡直是"火上加油"ㄅ!!


詞窮ㄉ作文....要我怎ㄇ起頭...怎ㄇ結尾??真是受夠惹大人ㄇㄉ思想= =...
3 2007-08-21 19:59:47

哈哈!你們體育是多強?中國的奧運金牌作三望二很多年了!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稱霸世界無敵很久了!王建民算啥小!棒球只有幾國風行而已!王建民是亞洲一哥的話!野茂英雄就是世界一哥!

哈哈笑!日本政治貴族會挺你們台灣國的這些狗子與台客畜生嗎?你他媽哪來的狗子與台客畜生?你懂日本姓氏考?安倍的名字是哪種字?漢字!安倍的發音是亞斯倍嗎?你們這些狗子與台客畜生懂あいうえお嗎?安倍家的主神如果是中國的東嶽泰山的泰山府君!?你們這些狗子與台客畜生就等著自殺吧!你們台灣國的歷史到四百年前而已,而且四百年前有沒留下西班牙語、荷蘭語史書都不知道?你們這些狗子與台客畜生常在亂認祖先!你們四百年是謂史前史?你們這些狗子與台客畜生確定西班牙、荷蘭貴族統治過你們嗎?當時西班牙人與荷蘭人連越南王國都打不過了!你們台灣國還真強大!越南王國在19世紀才被法國打敗淪為殖民地!你們這些狗子與台客畜生啥時留有西班牙語、荷蘭語的語彙?真好笑!金恆煒是典型的台客畜生!要建國還要美國人的軍隊保護!真好笑!你們這些狗子與台客畜生等著挨核子導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