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19:00:00無殼泡泡

記憶之書讀後感

也許不值一提,也許早已塵封在過往的記憶裡,

我還是會想起,那時的午後,吹起的那陣微風。


很高興在多年之後,知道妳依然過得很好,

平靜的生活裡雖沒有變化,但至少過得心安。

妳應該是已經把我給忘了吧?

過去的過去早已不算什麼,可我還是留在原地等著什麼。

 

風拂過我捧讀著的書冊,把夾在頁間的回憶吹遍,

腦海裡還是會浮現你嘴角輕揚,似笑非笑的模樣。

或許我是在與記憶中的妳進行對話吧!

至少妳現在早已聽不見那些翳入風中的聲音,

而我還是試圖在人海裡呼喊著,

只盼望夢裡妳的背影不再消失於渺茫中,

而能轉身讓我再次看看妳。

怎見妳一日還嫌太漫長,

後來想念妳的一千個日子卻覺得太少,

在記憶中的人啊!

該會是隨著記憶中的那本書,

重讀後回到我身旁,

至少我能溫習那些淺淺的微笑,與淡淡的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