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02:44:29心情垃圾桶

沾濕的愛情火柴棒

" 如果你想知道一件事對你有多重要,最快的方法就是--失去它 "

我總是被迫的失去,但我卻覺得重要性並沒有增加,

因為在還沒失去之前,我早已知道這段相處是何等的重要?

既然如此....為何總是要開我這種玩笑.....一次又一次....

 

"錯過,是為了遇到真正對的"

我無法因為這句話把每次都當作是賭注,也無法安慰自己,

每一次我都當做是對的,但結果總是我在承受,

妳可以逍遙的放開彼此,我卻思索哪裡出現問題,

問了....卻是個謊言.....

 

滿懷希望一起點燃妳我的火柴棒,燃燒到永遠,

就算是微弱的小火,也是屬於我們的溫暖幸福。

但它被沾濕了....我想點也點不著....

用時間來創造可能性,用等待來冀望風乾,

只為了點燃這根沾濕的火柴棒....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06-21 11:00:51

親愛的台長心情垃圾桶: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如何「遠離悲傷」?」,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