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23:35:26心情垃圾桶

失去人生訊號的GPS

2010年6月16日,裝著屬於我的第一台GPS的包裹終於寄達,

 

認識一個月以來,帶著妳到各處描繪著屬於我們的畫本,

循著陌生的路途,緩緩的注意任何標誌,還是終於到達目的地,

突然有種感觸,把握與妳在一起的時光更為重要。

 

興沖沖的瞞著妳偷偷訂了一台GPS,想要給妳一個驚喜,

我們可以擁有更多甜蜜的時間,收到當天晚上....喜悅...睡不著....

 

2010年6月20日,一個個已約定好的約定陸續被拒絕,

我的心漸漸冷了.....我不懂......我真的不懂.......為何這樣...

詢問妳,並沒有任何問題,也不是不適合.....

但這就是妳的決定,無奈......我只能默默接受....

就在原本想驚喜的告訴妳,我們有GPS了!!

我的心也涼了....慢慢放下手中的GPS....

 

無可奈何的見妳說要休息了,我心痛的強忍打出"好的",

可是,心是亂的,也是慌的.....

那晚....我睡不著....手裡望著GPS....

開了機,卻搜尋不到人生訊號,慢慢地模糊了眼眶...

沒有語音、沒有提示、更沒有設定,

顯示的是無法定位此人生訊號......

 

今晚,依然拿出GPS,嘗試著搜尋,結果依然.....失望......

失去人生訊號的GPS,我很心痛......

遠離悲傷? 或許吧......

也許它能幫我導航出遠離悲傷的路!!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06-22 10:12:58

親愛的台長心情垃圾桶: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如何「遠離悲傷」?」,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