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6:43:13心情垃圾桶

愛情的贖罪-III

我把自己所有都交給妳了,妳能感受到嗎?

還是愛著我的,為何不肯回到我身邊呢?

我們是彼此相愛的,這一條未來的路必定是美滿幸福。

單方面的愛,或者說沒有像我們彼此這樣的相知、相惜,這樣的過一輩子,值得嗎?

為何要委屈自己跟愧對他一輩子。

今天若不是我們兩個是如此的相愛、珍惜、包容、鼓勵彼此,

也許妳跟他也是幸福的,但是事實上我們的感情遠超過這些,

我不懂妳為何要硬生生的拋棄?

真愛兩字,世上有幾個人能真正品嘗與體會,

我相信我們兩個是少數幸運者中的兩個,所以我必定要爭取、追求!!

我喚不回妳,我真的很失敗,

幾乎把所有的東西給妳了,卻一點價值也沒有,

連挽回妳的一絲考慮、一絲回頭都看不到,

除了在身體的這條生命還沒有給妳之外,我已經身無一物,

這條生命我必須留在身上,才能有辦法愛妳、珍惜妳!!

當然我也必須把這生命留在這身體內,才能贖罪,

才能接受心被一滴一滴啃食的苦痛與精神的折磨。

若妳覺得生命也必須給妳,才能挽回妳,請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