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01:24:51心情垃圾桶

最美的轉折點

我們的故事終於結束在無聲之中

彼此對於過往有各自的處理方式

妳選擇另一個未知的幸福

我執意當一個懷舊的傻瓜

 

沒有火藥的導火線至今仍不敢相信爆炸的事實

我醒來時 已是面目全非 肢離破碎 連記憶也嚴重地灼傷

放不下過去 提不起未來

眼角泛著淚光 無法確定是心傷還是懊悔

窗外也正滴著天空掉下來的淚水

我和它門不同的大概就是我的淚還有些微的溫暖

其實很希望 我流的是窗外冰冷的淚

 

若真的有時光機  我不會時光倒流回去挽回錯誤

我會阻止當時的我別那麼匆匆忙忙的走向對街

那就不會有現在的放不下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這麼做......

如果可以~~我不想離開路口時  還遲疑要不要回頭....

如果可以~~無聲的結局就從此成為最美的轉折點!!

 

上一篇:~真心換來欺騙~

下一篇:秋瑟阿薩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