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04:08:49心情垃圾桶

秋瑟阿薩姆

開著廣播 聽著音樂 夜裡的音樂總是讓人特別有感覺

路上幾乎是空蕩蕩的  偶爾幾輛車交會而過

一個人坐在駕駛座裡  享受著凌晨兩點半的秋夜

縱使精神有點不濟  卻又貪婪的想要多待久一些

誰叫秋夜是如此的令人愛不釋手呢?

 

此刻不談舊有的生活  雖然是不久前的傷痛

總該讓自己短暫的活出真正的意義

就算就只有這半小時  我也該好好把握

因為過了此時  下一刻的我  也許又再墮入回憶的迴圈裡頭

 

喝口阿薩姆紅茶 別有一番滋味

是秋夜 還是心境 亦或者是一種誤會

我猜是多了一股莫名的哀愁

暫時就稱它為心情阿薩姆吧! 也只有今晚才喝的到....

打開窗 秋的味道 瞬時灌入這心情阿薩姆

味道更上一層  變成了"秋瑟阿薩姆"

甚麼味道呢? 有點淡愁 有點秋意 有點甘澀 更有點心的悸動

我好想用文字寫下這種感覺

無奈我尋不著適當的詞為它寫下這多愁善感的滋味

此時正撥放著徐若瑄的"好眼淚壞眼淚"  聽了很有感觸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好眼淚壞眼淚 我都曾為妳流~~~

~~當妳不在愛我了以後  只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一句句傳來記億中的歌詞  勾勒出以前的我

我曾認真的愛著一個人  我現在卻認真的不讓自己想起

當能夠忘了妳的時候  才能有笑容陪著我

 

此刻  只有一首歌  一杯阿薩姆 一個秋夜  陪伴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