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01:19:52心情垃圾桶

~真心換來欺騙~

一昧的付出  絕對的信任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原則

如今 我卻因為這個原則而導致最大的欺騙

利用我的信任與愧疚  而我卻一點也不知道

我還傻傻的一直認為是自己的過錯

原來表面下的真實是如此不堪

曾經以為的愧對 都是當時妳的設計與安排

此刻 情何以堪!!

 

真心換來的絕情與欺騙  是何等的傷害

妳仍然繼續玩著妳的把戲  認為我不會知道這些事實

我只是不敢相信妳會這樣  事實上我已經知道

現實中的把戲 一再的讓我刀刀插入心坎

眼睜睜的看著妳繼續欺騙著我  這次最沉重的內傷

這麼多年  所有的事情我近來才知曉 

有點晚了......我付出的這些年.....全部轉成傷害.....很重! 很重!

妳依然覺得不關妳的事.....對我來說......真是悲哀

 

今晚 又是習慣失眠的一個夜晚

我想這只是個開始.............

 

上一篇:解夏

下一篇:最美的轉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