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0:55:33心情垃圾桶

老闆行行好

忙碌的一星期 在此刻稍微停歇了一下

等待著是明日未知的工作與未知的交代

一個晚上 老闆可以打了十多通電話來交代事情

卻無法給員工一個喘息的機會

由於老闆是個急性子的人 因此任何事情在他眼中都要盡快辦好

連員工的週末偶爾也必須犧牲去為了完成他的交代


這件事情該這樣做 照著老闆所說的去做

跟老闆提及這樣做有問題的時候 還是被權力高高在上的他所命令該這麼做

當事情結束之後 結果看了 不是他要的 就一直狂罵過來

說為何要這樣做 這樣做是不對的壓!! 有沒有用心啊!!

這個時候就很矛盾了! 這麼做明明是老闆堅持的 當初有建言都被駁回

現在竟然用他當初執意的方法來苛責我們的做法是錯誤

委婉的跟老闆說到這是當初他要我們這麼做的

老闆竟然說:"你們不會想嗎? 可以跟我講啊"

說實在的 當初就跟他講過了 不聽又執意這麼做 這樣子搞得大家都不是很爽

這個現象我發現並不是所有當老闆的通病 而是我這個老闆特別嚴重的病

雖然說他是老闆沒錯 但這樣子的氣度似乎無法以理服人

他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 好像很多人當了上位者之後都會忘了自己曾經的過往

反倒是顯現出另外不同的一面 而這一面通常都是誇張的一面


也許在當下做甚麼事情就要認命 但我卻不完全贊同這樣的說法

有些很誇張 很不合理的事情 實在不應該存在

我總相信會有自食惡果的一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