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00:15:31心情垃圾桶

天使與魔鬼 (異想天開之心得)!!

最近終於有時間將"天使與魔鬼"這部電影好好欣賞

整部片對於我個人而言算是很不錯的一部片

除了有很多機會可以幹掉主角等人 但卻都沒幹掉的這些故意劇情

其他的我都覺得還滿合理的!!

於是我突然有種異想天開的心得.....

若將劇情改變一下 一定會更令人震驚!!

總司庫是最後的大壞蛋 雖然劇情的安排一直都看不出來 一直到了最後...

其實若將第四個主教(最後沒死那個)設定成光明會的人  那就更精彩了

總司庫的所做所為都是為了讓第四個主教可以當上教宗

而且是毫無破綻的 從此光明會終於可以開始計劃性的復仇

總司庫一直明白這都是自己為光明會該犧牲的

總司庫與第四個主教彼此間是有默契的

當他完成最後的任務 最後一個犧牲就是如電影中用火自焚

此時沒有人知道第四個主教是光明會的人 一切的計劃都完美的達成

以上就是我的個人改編心得~~~

這樣應該可以讓劇情更加精采吧!!  可能會被很多人罵就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電影開演」
Nancy 2009-06-27 12:28:17

我想原著比電影精采

最近Po上了羅馬和梵帝崗的自助旅行
歡迎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