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3:36:31秋心愁

巧遇 « 5 »

接下來的日子,
雖然我和他在班上沒有交集..
但是我位子,
都盡量挑在能方便看見他的方向!!

雖然在社團裡也沒有交集..
但是只要社團有活動,
我一定毫不考慮的參加,
因為他也一定會參加!!

為什麼我會知道?
嗯..
可能是經過上次校園演唱會的事吧..

還不就那天....

***********************************************************

雖說是校園演唱會,
但是學校還是讓熱舞社、熱音社、頑音社,
在演唱會之前有了演出的機會,
忘了他有沒有幫頑音社的忙,
只記得他有幫熱舞社的上台”秀一段”!!

咦..?為啥是熱舞社的呀..?
因為他一次參加兩個社團呀!!
大忙人一個..

在演唱會的中間,
學校有安排DJ在台上帶氣氛,
他..跟著社團的人在台下high成一團..
他..跟著社長在台上high到當猛男..
那天晚上,
我就這樣在角落默默的看著他,
默默的把他另一面記在腦海裡....

咦..?為啥我會在角落..?
早知道就不帶包包出門了啦...
害我因為怕進去high到會把包包搞不見,
結果只好在角落默默的看著他們high....

************************************************************

到了可以選體育課的時候,
我想選籃球,
不只因為那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興趣,
還因為他選了排球....

籃球和排球有啥關係..?
當然有啦!!
籃球場就在排球場的隔壁呀!!
所以當然有很重大的關係呀!!

雖然一下的第二個學期選不到籃球,
退而選擇羽球,
不過相信下次一定會選到的!!

ps:在羽球考試時,
老師考我們用球拍把球從地上撿起來,
換我考的時候,
球..從上面掉下來..
”啪!!”打到老師的頭...........= =b(汗)

(續)

上一篇:巧遇 « 4 »

下一篇:巧遇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