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4:57:37秋心愁

巧遇 « 4 »

要去活動的前幾天..
總招開了個重要會議,也對我們做了分組的規劃..
真不知道是我和他的緣份到來了,還是一切都是巧合..
不但是我和他被分配到同一個組別,
而且我們倆個帶活動的地點正好就是一個在前一個在後..
整個人高興到快要飛了起來...>////<

開會開到一半,坐在我們附近的一個男生,
拿著照相機轉頭對了我和他說
”我幫你們倆個拍照吧!”
唔..拍照耶!!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啦!!
(雖然那個男生當初真的有幫我和他拍了兩個人的合照,
但是..因為沒有再連絡的關係..所以我沒有拿到照片..>”<)

********************************************************

到了要去活動的當天,
雖然在遊覽車上,他不是坐在我的附近..
不過..吃飯的時候,
我怎麼可能放過不跟他坐同一桌的條件吶= =+
所以..在吃飯的過程裡..我都挺害羞的啦>////<

當天晚上..總招又招開了重要會議..
我和他因為在同一個組別,
就理所當然的和他坐在一起啦..
一整個晚上心情high到不行..
所以社長在報告啥..我都沒聽清楚...= =”

*********************************************************

到了活動的當天,
因為我跟他待命的地點相近,又還有一些空閒的時間,
所以也就聊起天來了..
唔..聊天的內容是啥呀..?我怎麼會記得吶!
先是靠近他就夠我害羞到不行了,
哪有功夫記得他所說的話..

因為在活動的時候,有烤肉這個節目,
結果烤完肉後,發現衣服上全是烤肉的味道,
那就算了,但是活動是兩天一夜,
所以隔天還要穿著同一件衣服...

還好!!我有帶熊寶貝!!
這樣一來,就不怕明天還會有這個味道啦..
就在我帶著小愉快的心情,對我臭臭的衣服展開邪惡的雙手時,
他看見了我手上的熊寶貝..
”不好意思!妳噴完後,可不可以借我噴一下?”
唔..他向我借東西呢!!我怎麼可能忍心的說不要..

東西還到我的手上時,上面還有他的手溫.....
決定了!!這個瓶子就算用完了,也不會把它丟掉!!

*********************************************************

活動結束要回去的路上,因為大家的壓力都沒了,
所以就盡情的在車上開始唱起了歌,
雖然活動過程中讓我有了不愉快的事情,
不過看到他高興的唱著歌,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也就不翼而飛啦..

傍晚,遊覽車開到了海邊,
海依舊還是那樣的廣闊..夕陽依舊還是那樣的美麗..
我和他手牽手散步在沙攤上........
咳咳..不好意思..以上都是我的想像畫面...
實際上是,我在岸邊看夕陽,他在沙攤上和其他人在玩耍..
怎麼可能會跟我想像的畫面一樣吶..>///<

(續)

上一篇:巧遇 « 3 »

下一篇:巧遇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