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0:55:57iwjowg

my god~~

我的天阿我的家聚結束了
真是太嚇死人
我覺得我應該經過大風大浪了吧= =
不還還蠻感謝cover我的人阿
哈哈
還有那些加油的人

今天有六家耶 超多的
就我,芯牧,欣怡,達摩,瑞萱,一慧
再往上和往下延伸聽說是21個吧
而且我最害怕的是我學長居然會去耶
真是嚇死我了

一開始在小花圃集合真怪
大二只有我和欣怡先到
還好我有先找他
就越來越多人來阿
大一的也到了但完全不認識
不過我有和怡潔相認
哈哈哈XD
我給我學弟載去真可怕
他跟啟鑫一樣的那種煞車
我終於瞭俐婷的feeling了= =
媽呀我乾脆走路比較安全
然後吃飯的時候阿雞還坐我對面
因為大家都一家一家的坐
我旁邊就我學弟
過來就我大四學姐,一慧大四學姐,他學弟
對面就阿雞,南哥,芯牧,陳信如,一慧,張修倫
好吧其實這還蠻尷尬的
而且更糟的是之前在小花圃阿雞很早到我就很害怕
就一直往前走阿
結果到最後還是有對到眼阿
就沒辦法只能跟他打招呼
因為他似乎也是我學長阿
但他就一直用那種不好意思對不起的表情來看我
天阿我要怎麼辦我能不原諒嗎= =
雖然說昨天之後我已經覺得ok了啦

然後吃飯我們這桌就很安靜阿
另外一桌就在講八卦很怪耶
我學弟也很機車
他就在那邊說這邊好安靜喔
那他不會講話喔奇怪了
明明就一個很怪的家聚阿
吵死了學弟

其實那邊的東西還不錯
但真的會撐死
他有雙主餐而且還可以加蛋糕和冰淇淋
我就吃番茄海鮮焗飯和BBQ烤雞
再加上之前有一堆套餐的東西和再加49的蛋糕和冰淇淋
我吃到快吐了蛋糕又來了= =

其實過了一天感想就差很多耶
只是想記錄下來我大一失去的東西= =
對了昨天是阿雞請全家四個耶
難得那麼凱阿
阿雞昨天還說我大二不用請啦就給他負責
然後我大三的話就我學弟出大一的
我這樣算賺到嗎 = =
他的那些朋友也就是大三的學長們
平常還真少見呢
也超難得會一起吃家聚阿
還好我們這桌有南哥一直吵
我學長也很少話
中間還出去抽煙= =
這次吃完飯我以後看到他應該不用像之前一樣吧= =

我大四學姐真是個很可愛的人阿
不過他大爆料原來我大四的真正學長是某人
害我大驚真是太猛了
哈哈哈

我這篇打得好爛都沒頭緒亂亂打的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