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00:26:10

13/7/27土曜日

第二天我最早起,就很壞的偷拍了各位的睡姿!!!!!!!!!!!!!!
但是放上來大概會被殺掉所以還是別放了。
總之五個女人拖拖拉拉怎麼會準時按照我預定時間出門呢!!!!
雖然我七點就醒了QQQQ
總而言之,我們終於出門後,第一個行程還是到東武淺草車站買去江戶村的門票
一開始還直接路過服務中心衝到二樓去~~~~
我覺得我在台灣查到的資料根本不管用啊~~~
買完後就準備走去淺草文化觀光中心展望台
只是日本的出口就是出口,沒有連接再一起QQQQQ
只好走出去~~~
但一走出去立馬看到晴空塔跟朝日啤酒 ↓

過了馬路之後就看到觀光中心
立馬搭電梯到七樓~~~~結果七樓是展覽室
展望台在八樓~~~(明明小本本有記都懶得拿出來看哈哈)
只好走外面樓梯上去,妮妮這隻有懼高症的傢伙怕得要死哈哈,一直亂叫!!!
安安也有懼高症但都不說話XDDD

到了八樓後看到整個仲見世通!!!!!!!!!! ↓

明明只有八樓但覺得超高耶!!!!
應該是因為附近的建築物都比較矮的關係吧~~~
在這邊等游游跟明明把路上買的麵包嗑完後,我們就前往
雷門~


超多人的~~
等拍得差不多後就前往淺草七變化準備體驗浴衣耶嘿~~~~~~~~~

但理所當然還是要迷路Orz
googlemap真是好東西!!!!!!!!!!!!
還好有在十點前抵達,不然對店家真不好意思~~~
店員超親切的!台灣什麼時候有這種服務!!!!
反正我們迅速挑完浴衣(我原本預計要挑很久哈哈)
然後婆婆們也迅速幫我們穿好(我以為要花超久時間耶!!!)
我們十點進去十點半就換好了!!!!!!!!!!!(我真的以為要11點才會出來哈哈)
不過在穿的過程真的是很害羞捏哈哈


↑ 這是店員幫我們拍的~我從他們的網站截圖下來顆顆
我選了紅色的浴衣~~上面還有可愛兔兔good

接著我們便衝到花月堂吃東西,我還沒吃早餐超餓!!!
↓ 超好吃菠蘿!!我心心念念了好久啊~~~~~~~~外脆內軟超好吃又便宜150元而已~~(雖然換算台幣都很貴哈哈)


游游點的冰 ↓ 


明明點的抹茶 ↓


阿泰與我與花月堂 ↓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逛街啦~大家在仲見世通狂買禮物
而人潮也越來越多
,穿著浴衣的我們就一直瘋狂的被偷拍!!
歪國人根本不知我們是台灣人吧哈哈
我們自己因為不方便拿相機就沒有一直拍照,歪國人相機裡倒是有一堆我們的照片!!!QAQQQQ
安安還剛好被台灣人攔截到,尷尬到不知到底要說哪個語言哈哈哈
然後我們原本是分散來逛,一會合之後,就立馬有一大群歪國人要來拍照,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
三四隊人馬一直來拍,我們都要笑僵了(躺)
引用游游的話:
「五隻浴衣的陣仗就是不斷地被各國旅客偷拍、正大光明拍、攔下來拍、一起拍、排隊來拍...夯到不能再夯xD」
反正好不容易逃離後(?)我們彎進去傳法院通~跟一個超~~~~~~~~可愛的歪國小男生拍照,超QQQQQQQQ的啦
然後中途還逛到了一家店,賣的明信片超酷!!!!超美超有個性的~~
買了兩張要寄給黃佩瑜跟曹盈郁~~
接著就看到一台人力車於是就使用拍立得!!!
大家一人一張~~
晃到了淺草寺附近後我們也開啟外拍模式(?)
雖然腳都要炸裂了但還是要拍!!!!!
我們有請一個老爺爺幫我們拍照
他完全不敢跟我們說話!是怕我們說英文嗎Orz
然後我們就找了歪國人幫我們拍
感覺比較好溝通Orz
然後繞了一圈之後剛好又遇到他們
我們就一起合照~~~他們超帥哈哈
拍完後就準備搭熊貓巴士前往晴空塔
但問了人之後才知道沒開TAT
怎麼降!!!!!!!
不過我們還是不死心的去問了觀光中心的服務人員(她說我們穿浴衣很可愛哈哈)
她說今天沒有熊貓巴士,叫我們搭電車去
我們就先去了肯德基休息(腳底板真的超痛啦)
然後因為太貴我們也沒買東西吃(超奧客哈哈)
休息到足夠後我們便前往晴空塔(實際上是被趕了XDDD但店員超客氣實在是超不好意思~~)
大家一路上走路都超大聲XDDDDDD
木屐跟腳都分離啦哈哈哈哈
吼~~日本女生真的很強耶!!!!!
反正到了晴空塔後立馬衝上去馬上就看到JUMP SHOP
但我居然沒有買什麼真是神奇~~~
然後游游居然在穿著浴衣的情況下買了一件褲子!!!
明明跟妮妮也不知道衝去哪了~我就和安安跟游游坐在椅子上休息
遇到之後他們居然說他們晃完了真是太強了!!
而且前面有迪士尼store
立馬衝進去,看到笑笑貓後就抓下來直接去結帳
天啊黃佩瑜真的買的值得了
4000日幣1200台幣
台灣都賣兩千多~~~~
而且它比我想像中還大耶!!!!!!!!!!!!!
超溫暖又舒服!!!!good
買完後就準備回去還浴衣了
臨走前一定要買一和東京芭娜娜~~~~
回到淺草後我們便開始最後一輪拍照
路上穿著浴衣的女生也越來越多了~~~
走回美麗的橋旁
我們開始尋覓"專業人士"幫我們拍照
然後我們遇到了一個帶著高級相機(內單?單眼?我忘了)的歪國人!!!!
立馬請他拍~~~~
因為要一次拍四張所以原本要請他繼續
但想說想看一下拍起來的效果如何
就先等照片顯色
一顯色我們全部傻眼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卡掉就算了
游游還在抓癢!!!!!!!!!!!!!!!!!!!
搞屁啊這歪國人
還問我們要不要繼續拍!!!!!!!!!!!!!!想都別想!!!!!!!!!!!!!!!!!!!!!!!!!!!!!!!!!!!
好啦我覺得只是他沒用過拍立得啦XD
但一張很貴捏QAQ18塊台幣~~
所以我們就只好繼續等待下一個人來幫我們拍(當然要等那個歪國人走後!!!!!!!!!!!!!!!!)
然後等了一會來了兩個歪國人,她們也拿著相機
我們便膽顫心驚的請她拍
還好是成功的!!!!!!!!!!!!!!!!!!耶~~~
拍完後就去還了浴衣,換回衣服跟鞋子真是超感動的
因為我們腰酸背痛,腳都要炸裂
接著餓到不行的我就跑去買炸雞塊來吃

↑ 大塊是大塊但不好吃啊啊啊啊啊而且攤販均一500超貴啦QAQ

↓ 妮妮的廣島燒,還不錯但麵超少啊啊啊啊啊


↓ 安安買了炒麵~~~好吃耶~~~


↓ 游游買的章魚燒~~~日本章魚燒的皮真的超軟的!


↓ 安安實在太渴了就買了一碗冰~是檸檬跟青蘋果口味~~


然後我們就坐在地上休息等煙火開始~~~~
途中還換了位子
好不容易等煙火開始後發現只能看到一角角啊QAQQ
↓ 剛好拍到妮妮走過


而且看到一半時突然一個起風,溫度瞬間降低
旁邊的日本人原本坐的好好的就喊了一聲涯賣
就收拾東西走了
我們還搞不清楚狀態繼續坐著
下起綿綿細雨時也不以為意
而原本很累不想去走橋的我們一看到煙火就開始有精神
居然還想說走進一點去看煙火
我們便勇往直前的走了!!!!
↓ 但是比剛剛缺角的煙火好看多了啦哈哈


但看不到三分鐘雨越來越大
我們決定離開
但殊不知回去的路是多麼遙遠……
沒有騎樓是要去哪躲雨啦哭
我們只能縮在別人的店前


路上也一堆淋濕的人
反正好不容易走回車站
出口居然被封鎖了有沒有搞錯啊啊啊
我們又只好走去觀光中心想說問一下情況
但那邊實在太忙了
就只好走去另一個出口看一下情況
結果人好像也是很多
而且一個回頭
安安跟游游居然消失了
等了一下沒看到人
走到街口還是沒看到
打了電話安安也沒接
沒有服務的游游理所當然是關機狀態
我跟妮妮跟明明就又只好走回去觀光中心
果然發現了她們
原來是被人潮給沖散了QQQQ
不~~~下次大家給我好好看地圖啊
反正會合之後我們就決定去排隊進去車站
這又是另一串惡夢的開始
好不容易進了車站
結果裡面還是要繼續排
超級混亂啦!我們這群歪國人哪知要怎辦啦



漫畫跟連續劇沒告訴我們這種事啊!!!!!!!!!!!!!!!!!!!!!!!!
而且要進站前站務員說可以直接進去
我還想說可以省錢(貪小便宜顆顆)
結果到了上野還是要逼卡啊!!!
現在想想應該是那些要買票的人可以先不用去買票直接進去
到時候再補票就好
而我們這些有卡的人還是要逼啊!!!!!!
等補票的隊伍超長啊!!!!
那時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根本不知到站務人員是再說這些事!!!
反正原本在七點半決定要走的我們
十點十分左右才到家(躺)
真的累死啦!!!!!!!!!!!!!!!!!!!!!!!!!!!
懶得去唐吉軻德就只好在路上的7-11買超貴泡麵
我買了蠻有名的UFO
但吃了之後發現還好~~~
累了一整天的我們吃完宵夜洗完澡後就睡了(不過還是搞到一點多才睡)
但妮妮還是很晚睡因為她開電腦!!!
游游依舊被我打呼聲吵
DAY2完。

上一篇:13/7/26金曜日

下一篇:13/7/28日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