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13:04:35

13/7/28日曜日

第三天似乎還是我最早起
一醒來依舊先偷拍一下哈哈
然後明明已經開始自成小天地了XDD
這天大家依舊拖拖拉拉
九點就應該在車站搭車的我們九點半還在玩XDD


其實也是蠻搭的(誤)

總之終於在十點前出門,開始前往明治神宮
裡面真的超大的啦啦啦啦

↑ 從這門
↓ 到明治神宮


我們走了20分鐘!!!!!!!!!!!!!!!!!!!!!!!!!(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在拍照花了一點時間)
那天幸運的是有超多新人結婚,看了日式的婚禮~~~~


然後我們在裡面晃了超超超超久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總之到了竹下通已經是11點37分了
我們相約一點在門口集合就分散了
妮妮自己一個人衝了(因為她要逛男裝)
游游跟明明一起行動
我跟安安因為太餓了決定去麥當勞

是蝦堡噢~~~~飲料是哈密瓜漂浮汽水~~~
日本的麥當勞比台灣貴兩倍
但他們薯條有夠扎實
中薯應該就是我們的大薯買一送一吧我覺得
我跟安安吃超久!!!!吃完薯條就飽到不行
那個漢堡就成為我們的晚餐了!!!!
這樣算其實也沒很貴嘛哈哈
總而言之我們把那包薯條嗑完後已經12點10幾分了
吃了半小時!!!!
平常在台灣應該只有十幾分鐘吧!
導致我跟安安逛了一家襪子店跟大創後就快一點了!!!
於是在門口會合後就決定再約一個時間
我們約了三點半在表參道出口集合
我跟安安就繼續逛竹下通
就開始了我們失心瘋之路了
我買了一件裙子499一件洋裝3045一頂帽子1995
原本還要買一件上衣但回去看的時候沒了!!!!(後來第十天又去才發現那放裡面不過我也沒買就是了)
竹下通真的很好買耶又出乎我意料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我跟小白她們迅速就逛完啦!!!
在NICONICO本社混比較久的時間吧哈哈哈
但我跟安安還是比預計時間早逛完竹下通
兩點還沒半就決定前往表參道
然後下次應該不會再排表參道了啦
完全買不起啊哈哈哈哈 只能看!!!
而且走到出口後才發現忘記說詳細出口了!!!
表參道有好幾個出口耶~~~
我跟安安就先坐在外面等
但後來想說她們也可能在裡面等又跑進去吹一下冷氣
後來沒辦法只好打給明明~~~
結果她們在我們剛下來的那個出口
還剛好坐在我們位置上哈哈哈哈
完全錯開XD
快到了三點半妮妮還是沒出現
賴了她才發現她走錯!!!!
過了20分鐘後她氣喘如牛的出現了
手上還提了一堆東西!!!!!!!!!!!失心瘋妮妮!!!!
接著我們就前往澀谷~
從八號出口上去後有一個舊式的電車
我們就上去看看,原來是類似觀光中心的地方
我們就問她八公在哪
結果就在對面啊!!!!!!!!我們是眼脫嗎!!!!!
一定是因為人潮擋住了它!!!!!


耶我終於來朝聖了~~~~
上次也沒有來澀谷!!!這次終於來了~~
迅速拍完照後就前往海賊專賣店啦
途中經過DISNEY STORE
又衝了進去逛


是東京都第一家~~~難怪那麼美!!!
裡面裝潢也很漂亮~~~
↓ 娃娃超可愛!!!!


↓ 小熊維尼~~~~~~~


↓ 明明笑的超變態之唐老鴨的屁屁好Q


↓ 超大隻泰瑞但我實在不熟


↓ 小木偶~~



↓ 玩具總動員!






逛完後就繼續前往海賊專賣店
我們在那層樓逛很久~~
結果我什麼都沒買!!!!
除了幫朋友代買!
但裡面的裝潢也超棒了~~~



 ↓ 晃到了啦吼


↓ 超長!



↓ 燈好可愛


↓ 話說一直不記得這隻的名字XD










↓ 索隆!!!!!!超帥啦~~~~~~~~~



逛完後就衝去UNIQLO
我買了一件褲子500超便宜啦~~~
接著就和妮妮分開各自逛
我們其他人去逛了H&M
被其他人勸敗了一件連身褲!!!!1490
然後逛完後就去了游游心心念念夢想的109MALL
中間路過一家樂器行明明就衝了進去
這是明明的109哈哈
到了門口和妮妮會合
但妮妮跟明明根本不想再走了就跑去休息
我跟安安就只好跟亢奮的游游繼續逛下去
但安安中途退場
我只好繼續捨命陪君子!
現在想想我應該要放生游游才對
我對109一點興奮感都沒有啊~~~
雖然還是能走下去但精神超疲累啊
逛了一整棟也沒買到什麼因為太貴了!!!!!!!!!
誰下次叫我陪她逛我就打誰!!!!!!!!!!!
我決定下次也不排這了哈哈
去逛迪士尼、海賊跟UNIQLO就夠啦XDD

然後疲累得我們還是衝了一趟唐吉軻德
我們狂買了一堆~~~我還買了蛋哈哈XD

這天大家似乎搞到很晚才睡 但明天要早起!!
導致了明天超悲慘的情況
早知道就別睡了!!!!
DAY3完。

上一篇:13/7/27土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