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8:58:49

13/7/26金曜日

六點起床前往松山機場,準備飛向期待了好幾個月的日本之旅
成員有游語涵、張雅妮、林明儀、安倢盈
出發前發生了許多鳥事也不就一一贅述(換日幣、住宿、買票)
實在是讓我火大到不行(尤其是快被民宿主人氣死QAQQQQQQQQQ)
反正第一天大家在松山集合完之後就準備出境
張雅妮在7-11買了一瓶水
我以為她要立馬喝完,結果後來才發現她不知不能帶!!!!
原諒第一次搭飛機的雅妮吧哈哈
↓ 大家去托運行李~我的行李超輕~~~




↑ 這次搭的是日本航空
飛機餐不好吃QAQQQQQQQQQQQ超失望啦
沒搭過飛機的雅妮默默的耍蠢一直被我看到顆顆顆
我在飛機上又看了一次皮卡爾二宮上變色龍那段,真的很好笑哈哈
然後過了兩個小時後終於到了日本!!!
照慣例先上個廁所哈哈,然後再去拿行李
但不知為何我們等了很久才拿到!!!!
出關後買了西瓜卡立馬前往民宿
單軌電車真的很像雲霄飛車不是我再說
到了新大久保後我不小心在民宿的前一條巷子就彎進去!!!!!!!!!!!!我是豬。
還遇到了兩個住在這裡很久的台灣歐巴桑們
他們很好心的要幫我們找,但我就態度有點差(跪)
因為我覺得就是隔壁條(實際上也是)
總之蠻對不起他們的!!!!!!!!!!!!!
反正彎來彎去後終於到了民宿
大家躺在床上躺的很高興所以就晚了一點才出發到飯田橋
要去看神樂坂阿波舞祭!
但大家都餓了,所以便決定先吃飯~~~
逛完整條街最後決定吃超便宜天丼! ↓
小天丼才430~~~~
炸番薯超好吃的啦~~~~~~~~~~~~~~~~~

接著又去吃鯛魚燒~~↓

奶油口味好吃~~~~160元!!!

然後我們就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等祭典開始
一開始祭典是在一個小台子上跳
我還想說該不會就一直在那邊跳吧!!還好不是~~~


他們有走出來跳~~~


中途游游去買冰吃,但我只有妮妮的照片哈哈

對惹,妮妮一直在睡覺!!!!!!!!搞啥哈哈

之後大家覺得有點無聊,我們便沒有看完就走了
前往都廳展望台!!!!!

當然,一定要先迷路一下
去問警衛路,警衛完全都不開口只用比的!!!!!!!!!!!!!!
誰知啊~~~~~~~~~~~~~~~~~~
安安跟明明認為要上樓梯我們就爬了
結果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

我們到底在哪一樓啊!!!!!!!!!!!怎麼會有公路!!!!!!!!!!!
搞得好像也是地面!!!!但我們也是從地面上來啊!!!!
兩個地面!!!???
日本真的很厲害耶~~~~

反正走下來之後立馬看到指標,搞啥啊!!!!!!!每次都迷完路才看到指標
安安跟明明就說他們都不敢在說話了哈哈
總之夜景超美啦~~~~





重點它是免費的!!!!!!!!!!!!!!
GOOOOOOOOOOOOOD
超美麗!!!!!!!!

之後我們就去唐吉軻德買零食跟飲料!!!!!!!!!!!
結果我只買了可爾必思跟多多
但真的很便宜耶!
所以我們之後幾天就一直狂買(掩面)

千辛萬苦回到民宿後大家開始洗澡就睡了~~~
安安跟明明入睡超快啦!!!!
我應該是第三個哈哈
游游跟妮妮都要被我的打呼吵死了XDDD

DAY1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