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15:15:08

寒假就從打球開始!

有沒有很熱血的感覺,結果一去才發現學妹只有一個啊!!!!!!!!!!!!!!!!!!!!!
(直接吐血而亡)
於是就變成7:1的可怕狀況
我、易昀、偉璇、怜佑、大爆學姊&她朋友、芳宇、彥如在聊天時
宓容(這樣打嗎?)就很可憐的一個人坐在角落XD
其實我們沒有排擠她啊~~~
她都不敢過來
偉璇就一直說她好可憐
還一直很緊張她會去跳樓= =(因為她跑去資收室發呆,我們找不到她)
總之好冷,打不熱血啊~~~~
就這樣亂打亂打
途中我們還在看報紙對答案XD
李偉璇這個死變態英文全對數學96~~~~~好好噢~~~~~~
希望她學測就上!!!!!
謝易昀這個理組的考自然時太自負了!連題目都不看!!
答案就在題目中啊~~~~~真是的!
打到12點後我就閃去看借物少女啦~~~~~~

噢,音樂好好聽啊!
劇情還不錯,只是有點意猶未盡啊!
它沒有像神隱少女那樣有許多高潮
有點像貓的報恩那樣有淡淡的溫馨(裡面也有隻貓噢,長的像阿誠
XD)
大家快去看!!!!!!!!!
(裡面的阿春姨真的是很可惡啊!!!!!!!!!!)
看完後我跟阿腐就在西門町晃晃
每一樣東西怎麼都那麼貴~~
然後我們就跑去大創樓上有個地方叫什麼文字什麼的XDD
就是一個看漫畫玩電腦的地方
假日以小時計費
我跟阿腐就一邊看漫畫一邊看時間
有夠緊張XD
混到5點多就跑去三和夜市
買了兩件內搭褲一件膝上襪一件飛鼠袖毛衣
靠,我毛衣買貴一百塊好桑心
以後不去那家店了啦(哭)
早知道就不樣到處亂看= =
這樣就不會發現了(倒)
算了,總之ㄧ天很開心的就這樣過了
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題外話,我考學測時我爸跟我弟簡直很囂張啦
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其實也沒有很重要XD)
他們還跑去廣州深圳玩XD
嘖嘖嘖
今天才回來~~~
那邊似乎也變的很繁華啊

上一篇:行憲紀念日

下一篇:13/7/26金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