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02:06:58Migga

可怕的印巴小孩...

2002.08.21 Wednesday

今天是上網的第一天,也就是可以聯絡大家的開始,我真的發現人一旦依賴了某種科技就會完全被它控制,上網習慣的人如果沒有了網路環境就會覺得很想死,好像自己身處於原始人時代,沒有人可以聯絡得到你,是的,我之前就是如此,沒有電話,沒有網路,什麼都沒有,為什麼我一點也不覺得清靜有什麼好呢?想當初我可是打死都不辦手機的呢!現在,沒有手機行嗎?人啊!有時候還是不要太鐵齒的好!

下午上完課之後,很高興的又和另一個男同學結伴同行去上網,上完之後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有提過嗎?我住的地方其實是印巴區,什麼是印巴區?就是印度/巴基斯坦人很多的地方,通常治安不是太好.好的,走著走著,前方來了三個印巴小孩,一個最大的胖女孩約莫小學上初中的年紀,一個比她小的瘦男孩,和另一個沒印象的小孩,那死女孩一看到我們倆就一副想戲弄我們的笑容,下一步你知道怎麼樣嗎?她背對著我們把她的褲子脫下來露出她的死玻璃,好,這也就算了,我們不理她繼續走,她居然對我走過來用兩隻手握住我的臂膀說How are you?請注意!是很teasing的態度哦!可不是什麼真的對你打招呼哦!你知道的,出門在外,什麼事都得低調處理,除了不理她之外,我們還能如何?我們連反擊的能力都沒有,只好繼續走我們的路...雖然理論上知道不能以偏概全,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是民族的劣根性,天啊,他們只是小孩子就這個樣子,更何況是大人?他們是不是一出生就被教育要欺負別人和強暴別人啊?什麼民族啊?(請愛好和平者原諒我的情緒用詞!)

後記:我今天的三明治好多了,我的方法是不放蕃茄,吃的時候一口三明治,一口蕃茄,這樣也不錯吃啊!!

2002.08.22 Thursday

今天中午學校辦了一個Welcome Lunch,是的,一頓免費的午餐對於窮學生來說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啊!!到了現場,真的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哦!但是,除了口味不合以外,全部都是冰的!請注意!不是冷的,是冰的!還好我的腸胃夠強,我們同學有的去買牛奶來顧胃,有的跑廁所,要是小咪嗄來這裡的話,可能...

真的,窮學生要會打算,我吃了點貓份量的食物之後,看到現場還剩了好多塑膠刀叉和紙巾,於是為了彌補沒吃到什麼食物的不足,我拿了一些準備回家用,不要覺得不可思議,在這裡你用的每一個物品,每一張衛生紙,都是要錢買的,而且是不便宜的,能利用的當然就要多利用囉!(而且我拿回家之後馬上就用油性筆在我所有的餐具或物品上寫上我的名字...)

上一篇:開始上課囉...

下一篇:我需要一隻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