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23:22:22WanTing★°

2010年12月31日,點痣

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跑去點了痣

在張皮膚科,主治醫師是張瑞朝醫生

在屏東市重慶路2X號  (忘記幾號了@_@"!)

讓醫生看診的時候,他會把好的跟壞的通通都告訴你

好的會普通好

但,當你聽到壞的,你會嚇得發抖…

還會猶豫要不要點掉那顆痣

那時候,我心裡真的好害怕

即使宏瑋在我身邊陪伴我

但是還是怕得要命

我只能相信我的痣是淺的,不像醫生說的是深的

到手術房後,漂亮的護士會跟妳解說

還會陪你聊天疏緩你的情緒

 

在雷射的時候,聲音就像蚊子電到一樣

味道就像巴逼Q一樣 (燒焦味)

事實上,並不是很痛

自己害怕過頭了~

當你覺得痛的時候 醫師跟護士會停手

所以就不用擔心太多

但我個人建議,想點的

最好一次痛完就好= =

我是點臉部的,所以點的時候都泛淚了

當點完的時候會有灼熱感

護士會幫你塗藥,蓋紗布

然後過沒多久,傷口就開始會流血

但也是要因痣而異

有些痣沒什麼血管的

 

 

張瑞朝點痣便宜阿~!

雖然再說明的時候很可怕= =!

 

不過…我發現,我點完痣後…有點後悔耶…

因為好不捨那顆痣

畢竟它跟了我二十幾年了

就這樣被我拋棄了,我覺得它好可憐喔ˊˋ

感覺它在傷心難過…

現在它不見了,我也有點難過的說…

上一篇:騎車雷殘.....石頭撞我 :-(

下一篇: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