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3:17:51WanTing★°

騎車雷殘.....石頭撞我 :-(

爸爸今天10點半叫我起床

他說該送便當給工人吃了

我整理好後就出門去買便當

買完便當,我就把便當放在摩托車 車廂裡面

在接近屬於我們家田地的那條路上

整條路都是砂石路

我時速才10~15而已

我知道那條路很危險

所以我騎超慢

連時速5都有

要左轉接泥土路那一剎那

我摔車了....

車子只是因為石頭順著倒下來平滑5~10公分

而我.....像是被人推了一把滑了30~50公分有

那個地點是我昨天送便當時候看到河裡有一隻死豬

養豬場丟出來的

昨天我在那個地方停下來拍了照...

想說去檢舉....

摔車下去擂了後,我愣了5秒

當我回神開始痛了,我還躺在地上

已經開始哽咽

緩緩的從地上撿起我的手機打給媽媽

我還哭著跟媽媽說 "我摔車了"

之後我就傳簡訊給"他"

我想打電話給他,但是他在上班

怕他太擔心,所以用傳的

會比較慢看到

我站在那邊一直哭,等爸媽來

連便當都還沒送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把便當放在摩托車 車廂裡

心裡一直想著,好險便當沒有事情,不然阿桑會餓肚子

但是我一直掉眼淚,一直哽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