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0:45:24~Killer~

~月亮與太陽~地平線分隔不了牽絆

月亮..總是在黑暗的夜空中,獨自悲傷、哭泣。星星們若即若離...讓她覺得..

自己是孤獨的,沒有人...陪她度過這可怕又孤寂的暗夜。

在這一天..她在地平線的另一端,有一道光...照亮了她哭泣的臉龐,「是誰?

」月亮看著那道耀眼的光芒,「是我...太陽。妳不會再孤單了,當黑暗籠罩了

大地,藍天變成了暗黑...我會在地平線的另一端守護著妳。當黃昏、破曉時,

我會用光芒擁抱妳,讓妳感覺到溫暖」,月亮拭去了淚珠..

致此...月亮才發現,身上的光芒..原來是太陽為了怕她在寒夜裡感覺到冰冷,

即使在遙遠的一端,也想讓孤獨又冰冷的心感受到溫暖,「謝謝你,讓我知道.

...溫暖為何感覺;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的心已不再哭泣、悲傷、絕

望、冰冷,它有了名為太陽所給予的陽光照射著。請不要離開我..好嗎?」月

亮害怕懇求著,「我不會再離開妳了..我要妳永遠快樂,我要給你..我所有的

溫暖,讓妳的心不會再冰冷..」太陽微笑著。

地平線分隔了我們,卻分隔不了我們的牽絆。謝謝你...陪伴我...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