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2:51:27 花吶 :))

  [14棒倒數] 棒棒堂泰瑞

[14棒倒數] 棒棒堂泰瑞


MR.BBT....哈哈哈...大叔你好壯唷......
TERRY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大個......做甚麼事情都會好好規劃....不管任何表演.....
你都會不眠不休的全力以赴.....有時候還會幫幫其他人....但請你要找時間好好休息....
不要累垮了......
你是一個知道自己要甚麼的人.....好好努力.....宅男塾是個很有實力的團體.....
但也都不正經.....ELMO太難控制了....哈哈哈哈.....
看到你們兩個團體雖然在PK但都會互相扶持....幫助....
說真的你們現在比我們當初辛苦很多........
我有時候會想如果今天換做是我....我撐得過去嗎.......
所以你們是很厲害的....繼續加油...!!!!


P.S:我還有誰沒寫到的嗎....人太多而且我又老了...記性不好...傑區的可以提醒我一下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