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4:02:56 花吶 :))

[倒數第三枚] 棒棒堂牙膏

[倒數第三枚] 棒棒堂牙膏


就是說.....我覺得要我現在讀國語日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畢竟老了....哈哈哈哈
但獒犬永遠在我前面頂著....謝謝你....(離題了!!!)
我不是故意把你寫在倒數三枚的.....因為我是憑著我的記憶的看黃曆才寫每個人的....
我覺得你在宅男塾裡面努力的程度不亞於其他人.....常常看到你在錄影的空檔練歌練舞....
認真準備每次的表演....可能你們的terry老大督促有方....哈哈哈
anyway.....感覺二軍的快誕生了.....緊張吧.....我比你們更緊張勒.....
不管怎樣......我們都是永遠的20棒!!!!
托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