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3:27:40 花吶 :))

[猜猜猜] 棒棒堂多多

[猜猜猜] 棒棒堂多多


哈哈哈哈... 終於換多多了.....ㄟ你狠賤耶!!! 我永遠記得你恩年前打給我狠愛這樣說我。。。。
無言。。。。。。。
你都不認真........之前為了126演唱會我們20個人在舞蹈教室裡練舞....你做了超多你在節目裡沒做過的翻
man翻了...我還有用手機錄下來....但你在節目裡都不做...哀...太讓我失望了....
但你的心臟也超強的ㄟ.....大家有時候為了節目效果拿你開玩笑你都沒生氣....光這一點我就可以拜你為師了...
大家別誤會我們欺負多多...因為我們在休息室也這樣互相開玩笑....我有時候都快笑到噴飯....哈哈哈哈
但你真的還要更加油唷....我知道你還要撥時間練體操......很辛苦...但撐過去就是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