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9:17:00 花吶 :))

[昨天公休一天] 棒棒堂舞王艾毛

[昨天公休一天] 棒棒堂舞王艾毛


有誰比你更熱愛舞蹈......ELMO..........
哈哈哈....在我心裡艾毛是舞王(那阿緯勒???)
對我來說....死板板的跳舞依點也不吸引人也不好玩....
艾毛你的風格實在是太COOL了....摸不透摸不透....
你幾乎所有的舞蹈都會...尤其是在看你跳舞時加入默劇...超好玩的....
如果我是女生我ㄧ定會被你逗的很開心......
我也好伊陣子沒有好好充電了.......該是好好進修一番了....
套一句堂主常說的話....棒棒堂有你真好.....
而且你夠幽默.....哈哈...跟阿緯不分上下.....
雖然我想當音樂小才子....但我不會放棄我最熱愛地跳舞低....
舞蹈就像音樂依樣...永遠也學不完永遠也不嫌少.....